DSCF0462.jpg

週五晚上老公晚歸,

我想說帶著孩子找點事做別讓他們吵,

剛好翻看的教養書上有手工餅乾的食譜,

嘿嘿,

這對我們家可是新的體驗喔!

沒想到市面上有手工餅乾粉,

省了我麵粉糖粉香草粉...

等等不知名粉上哪買的苦惱。

首先加入整條的奶油、雞蛋及餅乾粉和好麵團冷凍2小時,

之後就可取出隨意捏塑囉!安安一直想做棒棒糖,只是怎麼做也不大像。

小乖更麻煩,可能是奶油味道太香了,待在哥哥旁邊伺機偷捏麵團,

一抓到立刻放入口中,也不管它是生的,一直出手想吃,我要右手拿著相機,

左手抓住小乖,所以只有一開場做了支棒棒糖及雪人,也是第一批先進烤箱試烤,

結果就是"臭揮搭"了,枉費我自認做的挺可愛低!DSCF0467.jpg 媽咪做的餅乾

 

 

 

 

 

 

 

 

          也不知道是時間晚了還是小乖生麵團吃多了,烤好後兩個孩子都不賞臉,沒什麼吃,等週日再帶去跟阿公阿媽分享了!味道還不錯,不過想到要加入整條100g 的奶油,為了我遺失已久的腰圍實在不能常吃。 DSCF0491.jpg DSCF0493.jpg

 

 

 

 

 

 

 

 

DSCF0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