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現在只要交代安安什麼工作, 譬如:安安來放光碟片,

昨天看第一集,今天看第二集囉!

安安回答:媽媽我早就知道啦,我自己來。

 

媽咪:老師的師要捲舌,司機的司不用。

安安:媽媽,我早就知道了!

 

媽咪:這個迷宮是小羊要找媽媽,要用蠟筆畫線喔!

安安:媽媽,我早就會了,我自己畫!

末了還會問一句:媽媽,我這樣會不會太臭屁了!

 

雖然每件事都一副胸有成竹,熟的不得了一樣,

事實上,搞砸的比較多啦!

為了不打擊他的自信,

我會用鼓勵或諂媚方式替他加油,

真不知會不會反而讓他看不清現實哩!

 

跟安安一起玩黏土時他愛模仿我,

還會移走我已成形的黏土,去完成他的作品。

下圖是慘遭毒手的小花......

不但花瓣一直減少,連小葉片都被安安不小心踢壞了!!

右邊是安安想做笑臉卻呈現苦瓜樣的太陽花^^

黏土  媽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