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 

在廣告強力播放下,安安這個電視兒童很自然的也想要踢踏舞公仔,

他常常在電視前看著廣告點名:

媽媽我想要這個,這個我也想要,還有這個、這個、這個.......!

聽久了以後我告訴他:

安安,以後你不想要的東西再告訴我吧!

 

因為阿嬤每天在SEVEN消費不少,眾人收集了一堆點數,

加上媽媽跟杏芬姑姑再出資贊助,等了好久才能帶著兌換券去領取,

第一隻小將是1月初換到的,當初也是從超商領了小桃回來,

再跟齊齊交換來的。

 

誰知道這一回,我興沖沖的領回後,

想說一天給一隻讓安安每天都有驚喜。

第一天一開盒是小桃,很開心的跟安安一起把玩。

第二天再開一盒又是小桃,頓時有了不祥的預感,

接著開完剩下的盒子,果然每隻都是小桃,

我不高興的質問老公:你不是說SEVEN都是隨機給的不會重複嗎?

老公很委屈的說:又不是我的錯,你要去怪SEVEN呀!

 

媽咪我一肚子不滿,我一直幻想有很多種造型一起跳舞,

還聽過丁丁老師說有JOLIN造型的,我都好喜歡,

可是為什麼我滿屋子都是粉紅色!!

反而是兩兄弟一點也不以為意,

兩個搶起了小粉紅,才不在乎粉紅色跟男生有什麼不搭。

好吧,有誰要來交換小桃的嗎?

還是我應該再跟齊齊換回原來的小桃,

讓他們湊成個小粉紅聯盟!

新春時期粉粉的也蠻喜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