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應新朋友"小文子"及"花媽"之約,一起來到 Y17 親子館參加元宵活動,

兩位的寶貝女兒跟安安一樣都是94年12月份生的,超級巧合,

很幸運可以認識他們且相約一起參加活動。

 

台上老師先說起故事,聽故事

一早7點起床玩瘋了的安安,

到此刻下午時分已是眼皮沈重,

仍強打起精神認真聽講,

老師發問時也給予 大聲回應,

真是訓練有素的好學生。

 

元宵活動重頭戲當然是做燈籠了,我看著花媽及小文子兩位就顧著聊天,

我好奇問道:不需要看著孩子嗎?

他們就說:在學校時也是老師教、他們做,一樣啦,不用擔心,他們自己可以應付的!

真的是很放心的媽媽,好吧,你們都這麼說了,

我就自己坐下靜觀其變囉!

安安一開始很不確定,台上老師拿一項材料,

他就要轉頭跟我確認一下他手上的對不對,

後來發現有一位工作人員走到他身邊,他就順勢問對方,

一一拿起來確認好後就直接黏上,

我只有在要將鐵絲穿進燈籠紙體時有幫忙,

當時我還猶豫有需要幫忙嗎?

我很怕被我旁邊的兩個媽媽認為太寵小孩而不敢起身,

直到小文子跟我說:要穿鐵絲,你要不要去幫他,

我才如釋重負趕快接過安安的鐵絲操作,

反而是臭屁安覺得自己什麼都會,

什麼都想自己來,還不太願意我插手呢!

其餘都靠安安自己完成~可愛的小老虎燈籠。

小老虎燈籠

紅包   

 

 

 

 

 

 

完成燈籠後還可領取一個小禮物,

只要跟老師說吉祥話就可領到一個紅包袋,

我非常好奇裡面包什麼,呵呵,是兩顆巧克力糖!

 

完成燈籠後放牛吃草,安安先是玩起他最愛的小車車,

後來跟著兩位妹妹一起玩起三隻小豬的遊戲。

某爸爸當起了大野狼,3個小孩就躲到屋裡當小豬,

聽孩子的笑聲真是可愛! 

三隻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