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玩得太累,還是被傳染到,安安盪鞦韆01

週六從京華城回家後,

到了晚上安安身體不適一直嘔吐,

可能是腸胃型的感冒。

10點多去掛了急診,

聽爸爸說安安去到醫院依舊生龍活虎的,

還到處跟醫生、護士甚至其他病人聊天玩耍,

大家都很疑惑,

一個吐這麼多次的小朋友怎麼精神這麼好!

 

結果回來吃了藥,因為有安安最怕的苦苦藥粉,

反而吐的更徹底。

看安安吐了一身雖然不太舒服,

可是能多沖幾次澡讓他似乎沒有那麼痛苦。

精神不佳的安安連雙眼皮都跑出來了,

通常只有愛睏及生病時,他的雙眼皮才會出現。

晚上阿公知道安安生病了,還擔心的沒睡好覺!

 

第二天週日早上,安安胃口很不好,安安盪鞦韆02

吃的稀飯量居然比弟弟還少,

連興致勃勃做好的手工餅乾也沒有任何食慾。

約10點左右還發燒了,

可是脾氣很拗的他不肯讓我們量耳溫,

他說耳朵會很痛,還捂住雙耳不讓人碰。

後來吃了退燒藥睡了午覺。

下午4點帶他去公園玩遊具時,他的精神很好,

因為人多我們沒待多久便要回家,

安安還捨不得走想繼續玩,

誰知道還沒走出公園他就說腳痠累了,

還要爸爸抱抱,

答應送他一個便利商店的小玩具他才努力再走,

還是邊走邊喊累。

 

晚餐吃不到一片白土司就不餓了,還是嘔吐,整個人虛弱的好可憐,

頭靠在桌上跟爸爸說:我的頭好痛,很想把他切開看看有什麼!

 

隔天週一仍然吃不下,安安自己說:我不舒服要請假一天!

看他整個人無力的攤在桌前,還隨時可能跑廁所嘔吐,

好吧,我打電話跟老師請假,一開始安安還興奮的大叫"YA",

不過當我跟老師電話講到尾聲要安安跟老師說話時,

他卻臉色一變,又痛苦的到廁所去吐了。

 

待安安去看了熟悉的兒科醫生後,拿回了止吐塞劑,要塞屁屁的。

一開始要安安脫褲子他還搞不清要做什麼,後來爸爸把塞劑要擠進他屁屁時,

安開始大聲叫痛還夾緊屁屁,塞劑被夾在大腿根本沒到位,

後來我抓住安安讓爸爸再施力,安安委屈大哭了一會後,

自己就說:我不想吐了,媽媽我好了!呵呵,神奇特效藥啊!

 安安盪鞦韆03

安安後來打電話跟阿公抱怨:爸爸塞藥藥的時候,

第一次好痛喔,第二次也好痛喔,

到第三次就不痛了!!

聽起來怪怪的.........

阿公都誇獎安安,雖然生病不舒服,

可是也不吵不鬧,真的是很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梅 的頭像
何梅

蔥油餅小王子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蕃薯
  • 好像都沒提到,塞屁股的藥被彈出來會有臭臭的味道
  • 哈哈,就你知我知啦!

    何梅 於 2010/03/17 15:38 回覆

  • peggy680303
  • 我們公司同事的小孩,今天住院吶
    好像是輪狀病毒感染,前天也是狂吐....
    安安要小心喔,如果有好一點就ok,沒有要叫醫生檢查仔細一點吶~~

    安安快點好起來吧~
  • 安安好的差不多了,現在換弟弟狂吐.......,>.<

    何梅 於 2010/03/18 00:13 回覆

  • jerry
  • 辛苦地番薯夫妻~~~
    祝安安早日康復
    jerry 3/18
  •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大家多多保重^^

    何梅 於 2010/03/18 17: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