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橘子樹王媽咪跟奕婷媽咪推薦下,安安踢足球

週三下午帶著安安到大安森林公園踢足球。

為了買足球我推著嬰兒車來回走了一小時, 

(也沒想到可以坐公車,腦力又退化了)

去接安安放學後來到公園,

安安上課我跟著小乖屁股後面跑,

安安上了2小時我也跑了2小時,

明明是安安上課,我覺得我消耗的熱量更多。

 

安安拿到新球很興奮,還好奇問我:為什麼上面寫ANDY?

兒子呀,那是怕你的球搞丟啦,

我想這也是你唯一認得的單字吧!

不錯了,至少認得自己的名字。

當然取ANDY是有媽媽的私心在,

誰叫媽媽的偶像是不老天王 Andy Lau(劉德華)呢!

 

安安踢得很開心,不過還不太懂規則,安安踢球01

常常直接用手拿起球來。

而且好勝心強,分組搶球一定要搶到贏,

不知道對方小朋友是球技輸安安,

還是被安的體型及氣勢嚇傻了,不敢搶。

安安還會很開心的跟我分享教練的綽號,

對他來說這些名字很有趣。

也因為好勝,當教練沒讓安安去守球門時,

他大發雷霆跑來跟我告狀,

不但一直說教練笨蛋,

還氣得說以後不要再踢什麼鬼球了。

希望在接續的課程可以讓他明白什麼是團隊,

了解團體的合作以及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呀!

 

足球課  

 

來上課這天剛好遇到年代新聞來採訪,

安安回家興奮的告訴爸爸:教練說11點要看第50台。

當時間來到晚間11點時,我跟蕃薯爸提醒11點了,

一開始蕃薯爸直傻笑似乎搞不清狀況,

再用力告訴他11點啦,

他才恍然大悟般拿起遙控器轉台,

然後才靦腆的說:我還以為是性暗示..........

爸爸謝謝你的熱情,可是我當下沒這個念頭耶!

但是等了好幾天的午間及晚間11點新聞,

似乎也沒瞧見,

奕婷媽咪還有接受採訪呢,

可惜呀!大婷婷跟小廷廷

 

奕婷也來看哥哥踢球,

他似乎很喜歡小乖喔!

留下大婷婷跟小廷廷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