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21日)晚上在杏芬姑姑家吃晚餐,難得姑姑親自下廚就被我們給趕上了,

料裡的內容還不錯,就可惜打死賣鹽的,鹹的大家直喝水。

晚餐後哥哥們要上跆拳道,澔澔哥哥一直慫恿安安一起去,

安安也開心的跟著去上了1.5小時的課。

沒等安安回來,媽媽就人不舒服帶著弟弟先睡了,

又倒了一個,希望小乖能堅守陣地。

 

週四下午(22日),

丁丁老師電話通知說安安的體溫過高,推車

我去接他回來,安安想要去逛全聯福利中心,

其實他只是愛跟弟弟在裡面"尬"推車。

兩兄弟一人一部推車,

橫衝直撞的在賣場地下室飆車,

我都要先確認沒其他客人,然後就讓他們去衝,

自己趕快去找好要買的東西,

趁還沒人開罵前帶他們離開,

下雨天無處去時,這裡簡直是小乖的遊戲場。

有一回沒幫小乖穿尿布,

想讓他透透氣輕鬆一下,

結果在尿布的貨架前他就尿了好大一泡,

尿完了還會指一指地上告訴我:尿尿。

我知道是尿尿,不能尿之前先告訴我嗎....

很羞愧的去找了工作人員,小小聲跟他們說了狀況,

然後迅速的帶孩子們離開店裡,

還好之後再上門光顧時沒遭到白眼。

 

回家後安安狀況還好,都沒再發燒,吹泡泡

帶著兩兄弟到天台上吹泡泡、騎三輪車,

也好讓他們發洩旺盛的精力。 

 騎三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