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王主任好意,邀請我跟安安一同去郊遊。唉呀,好高喔

這回帶小朋友爬山去,讓這些個都市弱雞們流流汗!

因為入口是一道長長陡陡的樓梯,

當小朋友們站在登山口時全部驚叫:好高喔!

每個人都爬得氣喘吁吁的,

安安也少有爬山的機會,

不過跟同學們一起出遊顯的很開心,

也很難得的完全沒抱怨呢!

 

王主任當火車頭領隊,劉老師在最後頭押陣,

我在中間當列車長,安安覺得這是最高榮譽似的,閎翔在撒嬌

牽著我開心的說:媽媽我跟你一起當列車長。

帶著一隊小小孩爬山常被他們的童言給逗笑!

走到半路安安說想尿尿,於是自己到山溝邊解放起來,

一個尿眾人尿,小男生們都排排站跟著去尿尿。

 

孩子畢竟體力有限,

每當走累了就會喊:好累喔,還有多遠?

這時就祭出午餐吃麥當勞為餌,

孩子聞著袋中的漢堡味就能振作繼續前行。

因為奕葳老是落後,我就牽著奕葳一起走,

想像帶個女兒的感覺真不錯!安安+閎翔

跑跑玩

 

其實由起點到我們的終點並不遠,

可是以小孩的腳程及體力真的有累到,

所以當大家抵達終點休息區時,

孩子們全部大喊"太棒了",

笑倒了一群準備下山的爺爺奶奶們,

爺爺奶奶還拍拍手稱讚小朋友很棒呢!

休息好的請舉手  

劉老師一路跟大家介紹山路旁的動植物,

山上有一堆的蜥蜴,老師會指給大家看。

說實在的我最怕壁虎了,遇到類似的同類我也會發毛。

但是奕葳被兩隻大蜥蜴嚇了一大跳時,

跟我說他會害怕,

我握緊他的小手硬著頭皮說:我保護你!

其實自己也在批批剉!

 

帶著這群小福星,

一早很順利的在登山口找到車位,

午後雷陣雨也在小寶貝們睡著後才下,

仙跡岩上的神明們有保佑喔!

不過問他們下回再來爬山好不好,

可是全體緘默~太累了啦!

安安也是一路睡到4點還不起床呢!

小朋友排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