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今年生日在週三,所以提早在週末就先切蛋糕,2Y.jpg

照例是台中吃一個、台北吃一個,兩個恰恰好!

之前敏茹姨家的Lisa很喜愛爸爸送的生日氣球,

我也有樣學樣生日當天買氣球送小乖。

可是非假日上哪買氣球呀?

上網查詢還打過電話確認後,

帶著下課的安安到經營會場佈置的氣球花店去。

 

店裡就兩位老人家,

奶奶知道要買氣球拿了店裡的庫存讓我們挑選,

他說一般店裡不愛賣氣球,因為氦氣不便宜,氣球+安安.jpg

還有別的店家拿氣球來請他們打氣呢! 

難怪我問過其他店都只做會場布置沒零賣氣球。

奶奶說他們希望小朋友來店裡可以買到氣球,

所以也接受零買的客人,

還曾經外送過100顆氣球辦生日派對呢!

結果林安安小朋友老實不客氣的挑了個最大最貴的,

搞不清楚是誰生日呀!

 

買了3顆氣球奶奶主動去掉零頭,

而爺爺知道我騎機車怕我載氣球有危險,氣球+安安02.jpg

還馬上準備要開車幫我們帶回家,

奶奶說爺爺很疼小孩子,最喜歡讓小孩開心。

也不過花了350元買氣球,

還要麻煩爺爺幫我們送回家,真是不好意思,

很幸運遇到這兩位疼小孩的爺爺奶奶,

他們的體貼真讓我感激在心。

 

跟爺爺要了張名片,

他說打電話去可以找韓媽媽,他們是專門做會場佈置的,

店裡陳設很多關於婚宴的布置,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氣球花店名片 

 

 

 

 

 

 

到學校去接小乖時,

我還特地讓安安拿氣球, 吹不熄.jpg

要他跟小乖說:是哥哥送他的禮物!

到了園所王媽咪又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小乖,

是小朋友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組,

謝謝王媽咪,又讓王媽咪破費了!

結果弟弟對氣球只好奇看了一兩眼,

然後一直瞄著紙盒上的小火車,

最後因為肚子餓發脾氣對禮物都沒興趣,

而是猛吃媽咪買的切片蛋糕,

還是吃比較能滿足!

愛吃蛋糕的小乖每回都是狼吞虎嚥樣!

愛吃蛋糕.jpg

 

小兒子兩歲了,有時候帶得很疲勞就希望他趕快長大!

更多時候則是屈服在他的可愛外表下,希望他能停留在這模樣最古椎的時候!

對你的願望依然是希望你健康快樂,

而媽咪的功課呢,就是像每次看著你熟睡的小臉蛋時所祈求的:

希望老天爺給我多一點愛心及耐心,讓我可以好好的照顧你疼愛你!!

 

好想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