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遺傳到我的過敏性鼻炎,開心安安.jpg

早上起床總會打噴嚏,

晚上睡覺則是鼻塞兼打呼,

因呼吸不順缺氧的關係不時都會喊頭痛,

更糟的是因為時常搔鼻頭導致鼻黏膜脆弱,

時不時就突然流鼻血嚇大家一跳。

吃過好一陣子的易生菌效果不彰,

乾脆帶他去看中醫,不過心裡也早有準備,

從小吃藥就非常"高怪"的安安,

實在不能冀望他會把中藥吞下去。玩大球01.jpg

 

找了間離家近有人介紹不錯的中醫診所,

醫師很仔細的把脈,

安安因為新奇而安靜了幾分鐘。

醫師把完脈後說安安的過敏不嚴重,

我告訴醫生孩子沒看過中醫,又排斥吃藥,

醫生聽聽後說開個5天藥給他吃看看。

之後換我看醫生時安安開始玩起來了,

先是生氣我怎麼坐他先前坐的診療椅,

一直要推我起來,我因為在把脈中不想說話,

嚴肅的看著他搖搖頭,推車車.jpg

他就轉移陣地玩起地上的體重計,

開始隨意按起體脂肪的設定鍵,

因為背對著我沒看到,

醫師急著要安安別玩,

我趕快喝止安安不要玩,

這小子還是把全部按鈕按過一遍後,

確定醫師說那個不能按他才罷手,真氣人!

 

之後我的手傷必須要推拿,當我躺在推拿床上時,

安安也很興奮的圍過來幫我捏捏按摩,

當推拿師傅稱讚他乖時,堆積木.jpg

他整個人爬到床上坐在我身上要幫我捶背,

30公斤的體重快把我壓死了,

而且又踩到我的頭髮,痛到想揍人!

然後又拿板凳搬來搬去的上下推拿床,

一下子又發現推拿師傅的手機把玩起來,

推拿師伯伯人很客氣會跟安安聊天,

但是年輕一點的醫師則很受不了安安,

一再制止到處調皮的安安,超丟臉的! 

 

重點是回家要吃藥時,安安也顯的很興奮,

畢竟沒吃過中藥充滿了好奇感。跆拳道

我告訴他我小時候是捏著鼻子吃中藥的,

於是我把藥粉泡在開水內,

幫安安捏著鼻子讓他自己喝,

安安很豪氣的一大口灌下去,

然後幾乎同時間全吐出來一邊大叫:

難喝死了,我沒喝過這麼難喝的東西!

我也只能忍著笑意,接受這個早知道的事實!

之後安安連要用同一個水杯時,

都還擔心會不會有中藥味。

現階段只好讓他多運動來強身囉!

跆拳道02  跆拳道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