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帶安安到成功國宅附近吃涼麵,讚

夏天時安安常跟爸爸來買。

當熟女阿姨送麵來時,看到安安直說好可愛,

然後摸摸捏捏安安的身體說:肉肉的好可愛喔!

結果引起涼麵攤阿姨們的騷動,

有人發現了說:他不就是很像爸爸的那個!

然後過來桌子對面盯著安安瞧。

安安被這些熟女們又看又摸的很害羞,

阿姨們一直要跟他閒聊,

安安連正眼都不敢看,

不好意思抬頭就低著頭專心吃麵,

於是媽媽我只好負責答腔,

這些阿姨們的威力真可怕,

盯著猛瞧還偷吃豆腐的連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樓下的瓦斯行老闆娘也很愛跟安安閒聊,我才不是小帥哥

每次安安經過就打招呼稱呼他:小帥哥!

安安很納悶的問我:為什麼阿姨要叫我小帥哥?

我說:阿姨不知道你的名字,就叫你小帥哥,

搞不好阿姨覺得你很帥啊!

後來安安再經過瓦斯行時,

他害羞的匆匆跑過丟下一句:

我叫安安,不是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