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舅舅的喜宴在週六,餵弟弟

我們週五先安排到桃園去玩,

晚上到台中怕外公家裡忙而住飯店,

下榻開幕不久的"新幹線花園酒店",

農曆年時來住過感覺不錯,

設備新穎還有住房折扣。 

兩個小傢伙超愛住外面的,

從進飯店就充滿好奇,

到處橫衝直撞興奮極了,

對房間裡的一切陳設更是要一一檢視。

首先一定是玩電燈開關,

先是放電影一樣全暗然後再一一打開,

空調開關就在旁邊也絕不放過,

然後開衣櫃、開冰箱,

特別的是衣櫃內還擺放了小型保險箱需要密碼設定,

於是沒多久後我們就得打客房服務了,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開保險箱,

因為已被好奇的安安給亂碼鎖上了,

弟弟的感冒藥水被調皮安安藏在保險箱裡了。

飯店早餐很受歡迎,安安還烤土司餵弟弟吃,

難得有這麼兄弟和睦的畫面!

大舅舅婚禮 

週六的婚禮還蠻混亂的,第一次當新郎的舅舅一直狀況外,

還好蕃薯爸爸道相挺,提醒出門時間、幫忙禮車帶路、負責接送招待賓客,

雖然是小插曲不少,也是順利圓滿落幕了。

我總覺得把結婚搞的這麼複雜,應該就是要人一次就嚇到,

也就是結一次就夠啦!那些再婚,甚至再婚好幾次的人真有勇氣!

在喜宴上小乖非常不安分,我幾乎是從頭到尾抱著他,

應該說是從早大家在忙時我就一直帶著他,

人多熱鬧兩兄弟都不睡,又沒人手可幫忙,

直到現在左手都還感覺"不舉",左肩隱隱作痛,

最討厭的是害我沒法好好找人寒暄,

難得親友聚會卻沒機會聊天,連照片都沒拍幾張,

只有送客後要拍張全家福,才發現小舅舅搭親戚的車先回家了,

台中阿嬤特地打扮,真是從我有記憶以來最美的一天,

也沒能多合照幾張,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