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宣布要做有關"花"的造型,剪貼中.jpg 

還不都是花博的關係,真是害人不淺。

於是我跟安安就把萬聖節披風拿來加工,

剪剪貼貼做造型。

安安做的很有興致,先自己做了個雪人,

再幫忙裝飾不織布剪出的聖誕樹,

還自己黏貼了幾朵小花玩的很開心,

捧著披風又親又摟的說:

我最喜歡我可愛的小披風了!

 

因為松鼠班排最後一個演出,

週五趴踢當天我比較晚到學校,

披風初造型.jpg

 一到場就聽同學媽媽們說,

安安因為猜出校長的造型,還有上台去呢!

講話間就看到我們家大少爺坐在地上發脾氣,

邊揉眼睛邊哭喊:音響好大聲吵死了,最討厭了!

活動在3樓風雨操場進行,

我帶安安回到2樓教室讓他平靜一下,

後來才發現原來同學好奇摳他的披風,

把裝飾物都弄掉不見了,

所以他很火大才會導致發脾氣。披風再造型.jpg

於是我們在教室裡找好了材料再重新製作,

在家裡用泡棉雙面膠黏不牢,

這回再加上封箱膠帶應該行了吧!

裝飾完成安安雀躍的回到活動現場,

滿心歡喜的笑瞇瞇一點也不氣了呢。

 

要等待其他五個班的小朋友唱跳完,

接著還要每個人走秀下台真的很花時間,

等的大人小孩情緒都不太好。

趁著空檔欣賞一下小朋友的造型,

有的媽媽不只用心還有好手藝作品讓人印象深刻呢!

一團花.jpg 一朵小花.jpg

好不容易輪到松鼠班上台去,大家在台上開心的跳舞總算是不無聊了。

表演結束後小朋友要一個個走秀,老師問安安是什麼造型,

安安很害羞的說他是"小超人"。

吐舌頭裝可愛.jpg 走秀.jpg

 

活動尾聲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囉!一人一顆金沙巧克力喔!

聖誕老人來了.jpg 跟聖誕老公公合照.jpg

回到教室老師發送巧克力,還順便跟小朋友擁抱說說祝福的話,

安安被抱的很害羞,也不敢伸手抱老師。

害羞.jpg 老師再抱抱.jpg

 

要回加拿大的羽安送給每個小朋友自製卡片。

羽安.jpg 羽安送的卡片.jpg

 

最後把孩子們要送給爸媽的聖誕卡帶回家,是小朋友製作封面的,

內文是小朋友口述,之前我在教室幫忙打字的。

小朋友有的很感性說:我永遠都不要跟爸爸媽媽分開。

有的務實:我希望家裡很有錢。

而安安呢,媽媽在現場他居然是把卡片送爸爸,

內容還跟吃的有關:

~爸爸天天照顧我又很愛我,我不喜歡吃的東西爸爸會餵我,我就愛吃了。~

真是太有個人風格啦!

聖誕卡製作.jpg 卡片封面及內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