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跟同學沐恩很要好,安+沐恩03.JPG 

每次放學回家時都依依不捨,

不然就一直說笑、不然就手牽手講個不停,

有時候就在人行道上擁抱起來捨不得分開,

是在談戀愛嗎?

 

週二下課時兩個人又難分難捨了,

安安就哀求著:媽媽,我想去沐恩家玩。

沐恩也一直拜託,拗不過兩個小朋友,

好吧,答應吃過飯後再到沐恩家去玩。

安安吃飽後就興奮難耐,

收拾好戰鬥陀螺要帶去玩。

安+沐恩.JPG

 

到沐恩家兩個小男生把門一鎖就玩起戰鬥陀螺了,

根本沒在甩大人的,

直到外傭姍迪阿姨端出點心才能呼喝他們出門來。 

沐恩下課後也都跟阿姨兩個在家,

所以跟安安一樣有玩伴都非常開心。

兩個人又是玩到忘我的境界,

等到催促安安回家時又是一番拉鋸,

好不容易兩個小孩才十八相送般的道別。

 

第二天放學去接安安,安+沐恩02.JPG

兩個人又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

安安又吵著要去沐恩家,

我想昨天突然過去已經很打擾人家了,

那今天乾脆帶沐恩回我們家,

跟沐恩媽媽聯絡好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兩個小朋友整路嘻笑玩鬧,

這時就覺得有車開應該方便多了,

可是為了接送小孩要買車養車,

感覺不是很經濟,

何況媽咪我的開車技術....還是算了!

 

因為這天我沒煮飯而且沐恩家很少吃外食,安.JPG

嚴禁速食及油炸物,於是帶他們買麵回去吃。

在麵店時兩個小朋友還是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在吃麵的伯公級客人笑瞇瞇的盯著他們瞧,

對著安安品頭論足一番後說:

這個囝仔操場一定跑不完一圈就匹匹喘!

真想跟阿伯說:我們還跑過大隊接力耶!

 

還沒到家前我就一直跟沐恩說我們家很亂,

結果他一進門真的很驚訝的說:好亂喔!

兩個小朋友吃了麵,

安安的食量至少多沐恩一倍吧!

難怪大班的沐恩苗條的很。

沐恩看到我們家很多零食非常感興趣,

看到小饅頭就吃不停,

連削好的蓮霧都讓他打包回去繼續吃,

是我們家的風水會刺激食慾嗎?

 

兩個人玩大富翁笑得很開心,

因為答應沐恩媽媽兩點就要帶他回去睡午覺,

兩個小孩又是盧了一會才出門。

帶沐恩回到家後剛好遇到住同社區的女同學"貞綾",

安安又興奮的拉著我說:我要去貞綾家!

厚,還好貞綾跟奶奶要出門了,

於是約好下週一再一起玩,

感覺真的是小孩很樂,媽媽很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