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時刻小學生們要考試,火鍋料.JPG

幼稚園小朋友卻是開心煮火鍋吃。

一大早每個孩子都大包小包的擺在桌上,

老師的通知上是寫準備2-3人份食材,

還要洗好切好處理過,

我看媽媽們都卯起來裝袋吧,

食物集中起來堆的像小山一樣,

而且很不錯喔,有一堆的蔬菜,

真的是讓我想不到。

反而是學校廚房準備了一大包科學麵,

搏得某媽媽的喝采:誰這麼上道!

安安臉很臭.JPG

                                                                                          

阿嬤幫安安準備了火鍋料及貢丸,

我洗了金針菇及青菜一起帶去,

阿嬤的小兔子火鍋料非常受歡迎,

不只小朋友愛連老師都眼睛一亮,

也使得本來因為水壺又被摔壞在生氣的安安,

我一直苦苦勸他沒效果,

後來告訴他,你看阿嬤的火鍋料很受歡迎,

大家都好喜歡,一直被稱讚呢!

他一聽又臭屁心起問:別人的都沒有被稱讚喔?

我跟他點點頭他才心滿意足開始吃東西了!

 

本來想說食物這麼多而且老師之前說過,

以前帶全天班時就是整天一直煮一直吃,

我還很期待不用吃午餐了!

誰知道有小孩吃一碗就不吃了,大部分也吃了兩碗而已,

來幫忙的媽媽們更是客氣幾乎沒看到在吃東西,

我又不能餓鬼上身似的猛吃,

只能眼睜睜看著一桌未煮食材興嘆。

更麻煩是全混在一起小朋友搞不清楚自己帶了什麼,

連幾個樂扣盒子都不知道是誰家的,只能請牠們再來認領囉!

 

arrow
arrow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