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年的部落格還蠻有成就感的,多謝來捧場的朋友們,

讓我知道有人願意來看看這家人發生了什麼新鮮事^^

除了當日記一樣寫寫字,讓走過的都留下痕跡,

還可以傾卸心裡的負擔,

靠著文字抒發也是種紓壓呢!

 

但是忙碌的生活總讓我覺得時間不夠用,

有太多回憶來不及留下,

有太多瑣事毀於我的腦容量,

所以紀錄絕對是比記憶可靠,

兒子們的笑掉大牙力作一點也不想再遺失啦!

 

希望自己是彈力女超人,小孩吵時一邊一個全架在牆上多方便!

希望自己一天有48小時,忙完了小孩還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最實際的,希望自己能少點氣多點笑,

畢竟兒子是寶物,千金難買!

老公也是為了維持家庭努力中,

媽媽的情緒絕對是影響家庭氣氛的大主因,

孩子是看著媽媽的背影長大的,

我能給他們什麼?我又應該要給他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