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覽車上.JPG

 

 

 

 

 

 

 

 

 

 

出發前小乖就因感冒引起中耳炎了,不過整個人活力非常好,旅遊也很開心。

只是我們前往富士箱根國立公園地區,第二、三天的行程全是在走山路,

到第三天遊覽車沿著山路走時,就看到小乖不太對勁,不說話好像想睡的樣子, 

一個轉身吐了一堆,我跟他全身都中了。

在下一個休息站我先把弄髒的衣物稍微清洗一下,

接著我們去搭觀海列車--伊豆踊子號,換換口味也讓小乖不再暈車。

我們搭車的地點--河津,聽導遊說河津櫻很有名氣,可惜花季還沒開始,

真想見識日本的櫻花呢! 

伊東急行觀海列車7.JPG  

伊東急行觀海列車15.JPG

伊東急行觀海列車4.JPG 伊東急行觀海列車14.JPG 

 

 

搭完火車後我們再上山坐纜車,上一回我也來搭過「大室山纜車」,

這個纜車有點類似滑雪用的登山纜車,完全沿著陡峭山坡上升而且沒有護欄。

上一次我也是很害怕的坐上去,然後因為起霧能見度很低,

一公尺外的東西都看不見,讓我比較不緊張,可惜也因為霧太濃而見不到富士山。 

大室山纜車9.JPG

 

 

 

 

 

 

 

 

 

大室山纜車8.JPG

 

 

 

 

 

 

 

 

這次天氣晴朗晴空萬里的,帶著小乖跟蕃薯爸擠一車我倒是沒那麼害怕了,

只是我們太晚到了人家要打烊啦,直接坐到山頂又原車下山,

根本沒機會去走走也不能遠眺富士山,又再一次扼腕! 

大室山纜車6.JPG 

 大室山纜車4.JPG

 

之後只要一上遊覽車大家都戒慎恐懼, 深怕小乖又暈車不適,

突然有騷動時,大家就會問:又吐了嗎?

偏偏車子又是沿著伊豆半島的濱海公路行駛,依然是彎彎曲曲。

因為我抱著小乖被吐了很多次,後來有一次阿公跟小乖坐時,

阿公只有身上一件外套沒有多帶非常擔心,

直接把塑膠袋套在小乖的下巴等,

當小乖又吐時一滴不漏的全接進袋子裡,真是太厲害了!

伊豆濱海公路一景

遊覽車上4.JPG 

 

 

 

 

 

 

 

 

 

當晚住宿在伊東溫泉--新鳩屋飯店,這個字就是日文的鴿子, 

晚餐是宴席料理非常豪華,還附有生烤鮑魚,晚餐搭配歌中劇的觀賞,

表演結束時放出了一堆鴿子由後方飛向舞台,還令人蠻驚喜的。

 

晾了整個柱子的衣服

新鳩屋飯店3.JPG

因為早上的車程中小乖吐了一堆, 於是晚上我們洗好衣服像萬國旗一樣掛滿房間。

大家在阿公房間玩牌時, 可憐的小乖不舒服還吐個不停,回到我們房間直接抱著垃圾桶吐,

好像被灌酒灌到要洗胃的程度一直嘔吐,看的我又擔心又心疼呀!

還好離開山區以後情況好轉,沒有再吐到讓我心驚了。 

新鳩屋飯店2.JPG 

 

 

 

 

 

 

 

 

 

 

第二天早上由房間窗外可以看到海上日出的景象,

面海的房間推開窗簾就能看到日出,很美呢!

新鳩屋飯店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