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18.JPG

 

 

 

 

 

 

 

 

 

 

都還沒來得及把東京迪士尼的遊記寫好,

就驚聞日本的大地震引起海嘯連迪士尼都淹水了,

海埔新生地搭建起的樂園土壤液化, 聽起來好可怕, 希望能夠很快的恢復 ,

畢竟迪士尼樂園讓我們一家老小都玩得很盡興, 有朝一日還想能再踏上樂園的土地。 

 

多年前第一趟到東京迪士尼時,導遊說過日本人一生中會去過很多趟迪士尼樂園,

小時候跟父母去,學生時代跟同學一起去,談戀愛後情侶同行,生了小孩後就全家福出遊。     

這裡真的是老少咸宜,不只孩子有的玩,我來過兩次都還玩不夠,

連我們家阿公也玩得很開心,一開始的小小世界遊船就讓阿公津津熱道了很久。 

東京迪士尼25JPG.JPG   

在小小世界時工作人員還特別叮嚀:"No Flash!"

喔,不能用閃光燈,我懂我懂,我還跟人家比了個OK手勢,

沒想到我一喀擦,閃光燈居然忘了關,

我馬上尷尬回頭道歉,搞不好他還以為我聽不懂裝懂,真是丟臉死了!

 

東京迪士尼9.JPG

 

 

 

 

 

 

 

 

我們先拿了幽靈公館的快速通關票,再去搭小小世界遊船。

我本來以為膽小安安會怕幽靈公館的鬼屋氣氛,

拼命的跟安安說:這些都是假的幫他心理建設,

沒想到是平日大膽的小乖一進到暗室就害怕哭泣,

因為是兩人一部搭著車子前進的,只能讓他跟爸爸看完全程才能給他抱抱了!

東京迪士尼20.JPG

 

 

 

 

 

 

 

 

 

 

我們也有去排了新的唐老鴨3D劇場,原本以為門口空蕩蕩的沒人排隊,

誰知道繞了不只一個彎才發現隊伍的盡頭,足足等了20分鐘讓安安抓狂不已,

雖然先買了一個小熊維尼爆米花桶給他,

可是跟哥哥們搶爆米花也搶到大家火氣不小,

搞的一群人烏煙瘴氣,大人罵小孩、小孩互相吵!

還好節目很精彩,3D的特效還有向觀眾噴水等花招,連小乖都能融入劇情跟著大笑。

迪士尼小熊維尼的家8.JPG

 

 

 

 

 

 

 

 

迪士尼小熊維尼的家6.JPG

 

 

 

 

 

 

 

 

迪士尼小熊維尼的家2.JPG

 

 

 

 

 

 

 

 迪士尼小熊維尼的家9.JPG 

 

 

 

 

 

 

 

除了上一回沒玩到的小熊維尼的家讓我很驚喜外, 

我最愛的項目就是觀賞熱鬧的遊行,

繽紛亮麗的大型花車,各個耳熟人詳的卡通人物,

我們也入境隨俗跟著賣力的向人偶們揮手招呼,

感受他們熱情的氣氛,尤其是晚間的遊行加上燈光效果,

更是目眩神迷驚嘆萬分,不管看幾遍都還意猶未盡。

花車遊行03.JPG

 

 

 

 

 

 

 

 

就算是寒冷夜裡席地而坐也是看到節目結束,

就算是開始飄雨,根本捨不得提早離開,

於是我們錯過了回程的接駁車,也凍壞了屁股。

不得不說再一次看過了迪士尼的遊行,  

不免又嫌了一下花博的陽春版本,

當然花費及成本價格本來就不能相提並論的啦!

花車遊行17.JPG

 

 

 

 

 

 

 

 

雖然因為看遊行誤了較早班的接駁車,不過在我們誤打誤撞有點迷路的過程中,

居然很幸運的看到了煙火,還是在看得很清楚的室內躲雨。

聽說園區內冬季沒有煙火施放,

我們看到的有可能是園區內飯店或其他單位在試驗的煙火,

迪士尼的煙火就是會有米奇的招牌臉型圖案,

煙火很漂亮,就算是雨天也不會只看到煙,一放好幾分鐘真是賺到了!

東京迪士尼2.JPG 

 

 

 

 

 

 

 

 

 

這次旅程中導遊有提到,

日本的食品過了保存期限風味就會變質,

可能是日本人很養生,防腐劑只敢加一點點。

我們在迪士尼買的爆米花桶,帶回來都忘在角落處,

等到兩週後打開已瀰漫著一股酸味。

而反觀一月份朋友買來的國產爆米花桶,

過了兩個月沒吃完,打開依然是誘人的香甜味,

桶身還印著"絕不添加防腐劑",這能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