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始頭痛欲裂,頭暈伴隨著噁心嘔吐,

跟除夕當天搭飛機出國時一樣的狀況。 

除夕從下午4點登機前開始頭痛頭暈,

一直到即將降落前在機上嘔吐過才減輕症狀, 

不舒服了6個小時,但降落後一切OK,不適感完全不見。

 
不一樣的是今天可以去看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再稍做檢查,

因為我沒有嚴重到天旋地轉的暈眩感,

醫生說我應該是自律神經失調,還好不是我擔心的梅尼爾氏症。

我主要是心因性的問題,可能最近有壓力或是自己易焦慮的個性造成。

 

出國時準備行李衣物操勞、擔心天候不好,對愛搞操煩的我造成壓力可以理解。

可是最近到底是在焦慮什麼?壓力源在哪?我反而沒有頭緒了!

因為我的煩惱都一樣:

該讓安安大班念全天嗎?該讓小乖休息一陣子之後再上學嗎?

我希望安安上全天班學習刷牙習慣,而且讓我有多一點空閒。

安安希望繼續讀原來的半天班,因為他喜歡這些同學。

小乖則是放假多了,會哭鬧著不要去上學,

心裡總是會捨不得想帶他回來........

可是兩個孩子一起帶我又搞不定,苦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