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是全園小朋友一起到動物園旅行,    假大便05.JPG

出發前安安想起以前的經驗跟我說:

「我不想去,動物園都是大便的臭味!」

還自己跑去跟老師說:「我明天要請假!」

當然最後在我的堅持及說服下我們還是準時出發了。

 

假貓熊04.JPG 

 

 

 

 

 

 

 

 

一開始我們先跟著老師去貓熊館,

這是我第一次在戶外見到貓熊活動,

之前都只看著牠們在館內睡覺呢!

 之後搭遊園車到最上頭的鳥園車站再去看企鵝, 

結果企鵝館的國王企鵝區正在維修中,

我們只能觀賞施工中的兩位工人。

這回還看到了兩隻乾扁扁瘦巴巴的棕熊,

不知道是不是剛冬眠完還沒進食呢!

 

棕熊02.JPG 棕熊.JPG 合照05.JPG

 

本來老師們計畫大夥看完企鵝後就各自活動,

據老師的說法是前幾年全班都跟著老師走,

有家長不滿自己想看的沒看到,回去以後抱怨連連罵的要死。

可是鑑於上回去花博各自活動的不愉快的經驗,

因為有的爸媽要幫忙照顧別的小朋友,感覺壓力很大,

搞的有些家長都不願意參加活動了,

這次人數也不多,有媽媽就要求全班一起行動。

於是全班一起走,老師也不時指著動物牌跟大夥講解一下。

 

    長頸鹿.JPG

 

下山的行程我們全用走的,途中也只休息個1、2次,跟媽媽自拍合照.JPG

每次也才坐個5分鐘、10分鐘的,我都覺得腳好痠,

走了3、4個小時不得不佩服孩子們的腳力,

我可是痠了2、3天還覺得累。

我觀察這些小朋友不時在補充熱量中,

大家一起分享糖果、餅乾嘴巴動個不停。

因為一直有的吃,安安也顯的很開心,

雖然腿痠的要命倒是很配合,

也沒聽到他生氣的抱怨。

他只有在累的不得了時,

我跟他說你要去跟著老師走,

這樣老師停下來等其他同學時,

你才有多一點休息時間,

他也乖乖的盡量走在隊伍前端。

 

我們早上9點出發,下午3點回到學校,

回到學校小朋友們還意猶未盡,一堆同學留在學校繼續玩,

玩遊樂器材,還玩他們自創的爆胎車遊戲,真是體力充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