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三日連假本想帶孩子跟公婆到宜蘭玩,陶博館04.JPG   

但是被二高北上的車陣給嚇到了,

 於是我們轉而往南下。

阿公打趣說「我們去三峽看房子好了」,

當時安安正提到要兒童節禮物,

阿公跟安安說:

「阿公送一棟房子給你好了」, 

安安一開始沒反應,

過了半晌才開心回說

YA好棒喔,可是要我長大才能用。」

阿嬤在旁邊裝可憐說:

「阿公都沒有買房子給我。」

安安接著說:

「好啊阿公買給你,那你們就可以分開住了。」

笑死我們一車的大人。陶博館03.JPG  

 

在路上討論了很多方案

才決定到鶯歌陶瓷博物館,

就把小孩丟去玩沙好了,

也省得到哪都塞車。

在紀念品區幫安安買了一個原木暴龍模型,

買了一個爆爆土給小乖玩,

就當是今年的兒童節禮物囉!

 

下午回程再去榮星花園走走,榮星花園06.JPG  

我沒來過這裡,找車位時繞了一圈,

感覺上大概有半個大安森林公園的範圍,

園區內的遊樂設施有一個大型遛滑梯

及零星幾個搖搖馬,

倒是有一個生態池

說是有螢火蟲比較吸引我。

園內老樹不少,

樹蔭大又有不少松鼠、鴿子聚集,

小乖忙著追趕鴿子,

每次都嚇得成群的鴿子往上飛起,

然後又忙著問我:「鴿子呢?」

 榮星花園08.JPG

安安現在喜歡屁股向下倒著遛滑梯,

小乖則是愛學哥哥逆著走上遛滑梯,  

於是玩沒多久

怕影響別的小朋友就被我們帶開了。

帶他們在公園內散步,

公園環境還算舒適漂亮。

兩兄弟跟爸爸手牽手一起唱歌,

唱的是他們最愛的

"海綿寶寶蟹堡王週年慶"的主題曲:

「喔蟹堡王,喔蟹堡王,我好愛你蟹堡王!」

真是中毒的電視兒童們。

唱到興起小乖把所有會唱的兒歌都搬出來,

還邊跳舞助陣,哥哥爸爸也在旁邊唱和伴舞,

是活力十足的三父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