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回才全幼稚園到動物園春遊,  台大賞杜鵑13.JPG

隔沒幾天又要去台大郊遊,

媽媽的行程還真滿。

今年春天氣溫真是低,

往年這個時期杜鵑花早凋謝了,

今年到3月底了還可以賞花。

小朋友根本對賞花沒興致,

都忙著玩耍、吃點心、一起胡鬧。

郁奇.JPG  

安安班上的郁奇小朋友很愛拉著我,

每次都會口誤叫我媽媽,然後一直對我問問題,

他對公車很有興趣,會一直追問幾號公車到我們家。

他阿嬤有陪他來可是他卻一直拉著我的衣角,

連老師都覺得奇怪。

台大賞杜鵑03.JPG

 

 

 

 

 

 

 

 

 

 

全班在傅鐘底下合照時,

安安還指著底下的一圈石牆說:  

「好像墳墓喔!」  

是蠻像的啦,可是大人應該是會故意略過不提的。

台大賞杜鵑04.JPG

 

 

 

 

 

 

 

 

 

我沒帶過小孩進台大校園去,  

來了之後才發現好多家幼稚園小朋友來郊遊,

原來這裡還是校外教學的熱門景點呢! 

最後我們到醉月湖定點休息,善允爸爸

小朋友在這裡踢球、吹泡泡、丟飛盤開心極了。

感謝在這裡上班的善允爸爸,

還特地買來早上剛製成的台大鮮乳供大家飲用,

新鮮的味道真好喝。

學動物的善允爸爸還為大家介紹湖裡的水鳥,

他逗趣的說:

「這個白色的就是一般吃的鴨肉,

黑色的黑面番鴨就是薑母鴨,

後面的白天鵝是沒在吃的。」

 

     台大賞杜鵑17.JPG  台大賞杜鵑22.JPG

 

回到學校不知道是不是體恤小朋友出門太累了,

午餐準備的超澎派,份量超多連媽媽都有的吃。

安安的碗都讓老師裝到爆滿了,

剩下的菜量非常多,我還打包回來連晚餐都免煮了!

午餐超大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