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的小朋友即將要畢業,合照.JPG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來。

行前奕心媽媽跟我籌畫了行程,

整個旅遊規劃是家長~

其實幾乎就是我們兩一手包辦的,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我們也圓滿達成了,

給自己拍拍手,真是了不起!

很容易滿足的媽媽呵!

 

我們的地點選定「三峽皇后鎮森林」,  很香的檸檬葉.JPG  

前兩年我們跟安安的托兒所同學們去玩過,

當時有別的媽媽負責安排事宜,

而且中午是由爸爸們幫忙烤肉,

我們只要盡情玩樂、

開心聊天加上放鬆的吃就好,

這一回自己要跳下去收錢負責點餐,

餐廳一開始還傳真了錯誤的菜單,

搞的要重新登記真是忙壞了我們,

還好蕃薯爸臨時可以陪我們一起出遊,多帶了一個好幫手,

由這個統計好手幫忙算帳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三人行.JPG

只是蕃薯爸沒事先報名不好意思佔位,我們只好自己開車前往,

安安根本不管我們只想和同學一起上車,

只揮手說掰掰就急著上遊覽車去了。

一到園區下車集合時,孩子們就發現有「祖先的房子」,

然後此起彼落聽到有人說:「有墳墓耶!」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安+山羊.JPG  

園區導覽時有先到可愛動物區餵山羊,

可是大部分孩子看到活生生的羊衝過來都快嚇死了,

少有幾個有膽子敢去餵食,

安安還一直嫌臭,生氣的說下次不要來這裡了。

之後到DIY工作室製作馬賽克拼貼,

倒是每個孩子都玩得很開心,也都帶回了漂亮的作品。

DIY馬賽克拼貼02.JPG DIY馬賽克拼貼.JPG  

 

中午吃飯時間應該是我們最忙碌的時刻了,

一早到達園區時老師幫忙詢問大家的餐點,午餐時間.JPG

之後便交由我統計,我沿路還要幫忙班上拍照。

吃飯時要幫忙唱名分菜,

因為蕃薯爸拿著名單幫忙分送餐點,

服務生都直接跑來問:

「老師,這份雞排是哪位的?」

被叫老師叫到蕃薯爸都心虛起來。

蕃薯爸這台人肉計算機幫我把帳都算好,

趁著家長都在把大家繳的錢多退少補給結清,

於是大家在吃飯我們在桌間穿梭忙碌,

還好都沒出差錯,算數很糟的我最怕要負責錢了。

午餐時間04.JPG 午餐時間02.JPG  

午餐結束後欣睿跟媽媽到游泳池玩水,

一邊怕水的孩子們乾瞪眼,

想玩又怕水深不敢靠近。野溪玩水.JPG

後來有人沿階梯往下走到野溪邊玩水,   

才吸引了更多人到溪邊去玩。

我們聞風跟著往溪邊去,

木頭階梯有損壞少了一大段的,

膽小安安走不到三分之一又回頭往上爬,

好說歹說牽著他才讓他再往下走。

等到了溪邊脫好鞋襪下水,

安安就開心了,高興的撿石頭打水漂。

問他來到這裡玩水值不值得,

他馬上臭屁說:「還好我很勇敢的走下來,

不然沒玩到水實在太可惜了!」

 野溪玩水04.JPG  野溪玩水02.JPG

在玩水中孩子們開心的劃下了句點,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聽說回程的遊覽車上還有人堅持看卡通影片不睡的,

安安說他是一路睡回了學校,

也有媽媽說他一回到家一睡不起,都不管小孩了,

總之大家都玩累了也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