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愛睏媽媽親一個.JPG 

今年度的家庭旅遊排了一週的時間,     

因為不想讓爸爸開車太累所以選定中部地區,

為了配合我買的團購住宿券,於是我們往南投去玩,

這樣往返台中也近才方便洗衣服,

我娘應該會氣死吧:「你是回來洗衣服的喔!」

 

鞦韆05.JPG   

 

從台北出發時剛睡飽,在車上兩隻小猴子不安分的跳上鑽下的,

於是跟他們來玩個訂規矩的遊戲,只要做了哪件媽媽覺得不好的事就禁止,

違反規定的人要打屁屁一下。於是多做多錯,規定也就越來越多條。

第一條:不可以吐口水。

第二條:不可以摸別人的ㄋㄟㄋㄟ或雞雞。

第三條:不可以大吼大叫。

第四條:不可以打架。

第五條:除非必要不能開車內燈。

第六條:不能大便在褲子裡(小乖條款)。

日月潭纜車   

第六條是因為在搭日月潭纜車時,懼高的老木我已經夠緊張,

牢牢的抓住椅子了,小乖居然嗯了一小沱在褲子裡。

一早是他自己說好聽話:「我要練習不要包布布。」

所以沒穿尿布,可能一大下去發現糟了沒穿尿布,

於是踩煞車只大了一小點,但是呢他也沒講,

而且硬要從爸爸的座位換到我的位置來,

便便從褲子縫滑到地板上,過了一會才被哥哥發現,

安安大叫:「那是什麼,是弟弟的大便嗎?」

沒膽往下看的我只好跟爸爸說:

「你們自己處理好了,我連動都不敢動了。」

只能用衛生紙擦乾淨,下了纜車還要幫小乖換褲子,

搭纜車時小乖跨坐在我的腿上,害我整天都覺得身上有屎味。

日月潭纜車02   

我們第一天先到苗栗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玩,晚上回台中過夜。

第二天留在台中陪阿公阿嬤,晚上我跟姊妹們吃飯去。 

第三天出發到南投,過了兩夜才回台中。

週六中午看舞台劇,傍晚到潭子外婆家吃過飯再回台北。

如果排除糟糕的天氣~每天早上出大太陽,下午下大雷雨,

這趟旅程蠻開心的,尤其每餐都吃得很好,大家都吃的心滿意足,

小乖也都安靜坐好自己吃,整週沒吵過要喝奶,真是太棒了!

只是帶著兩隻活力十足的小子還真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