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眼12.JPG  

週日本想帶兒子去木柵的兒童樂園玩,居然大門深鎖整修中,

安安又嫌動物園臭不想去,搭了一趟捷運來總不能直接回家吧,

於是只好勉為其難帶兩兄弟去搭貓空纜車。

首先我怕高對高空纜車本來就會恐懼,再來之前貓纜常有出包新聞總是令人害怕,

而且我一個人帶兩隻很怕hold不住,可是出門一趟什麼都沒玩到實在掃興,

老娘就跟他拼了,只是纜車嘛又不是雲霄飛車!

貓空纜車.JPG  

纜車站就在動物園旁,又有動物園內站,理所當然都是以動物圖案做裝飾,

小乖秉持一貫的要求就是要搭黃色的,很幸運的有一堆長頸鹿圖案的纜車廂供我們搭乘。

跟日月潭纜車比起來車廂較小也比較陳舊,上山的車廂內還有異味,

因為天候不佳氣候陰涼,雖然舒服卻也因沒太陽使風景遜色許多。

不過呢底下全是樹叢完全不顯高,讓我乘坐得很安心,

一直到接近指南宮站的置高點前才有一大片開闊的視野,

底下就是政大校園周邊,由這裡欣賞夜景一定很美。

貓空纜車9.JPG  

兩兄弟很耍寶,知道我在拍照故意瞇眼睛不看鏡頭,是在模仿李炳輝嗎?

瞇眼搞笑14.JPG

 貓空纜車03.JPG

聽說乘坐全程由動物園站到貓空站將近要30分鐘,票價卻很便宜單程只要50元,

我們上山時車內有一位住香港的旅客,整路直喊便宜說是香港某纜車一趟就要港幣100元,

日月潭纜車單程只有8分鐘,票價也要250元來回,

貓空纜車真的是勝在平價,而且使用悠遊卡一刷還真是很方便。

貓空纜車85.JPG

安安整路很開心的跟同車乘客說笑,也還好當天山上沒風,不然聽說會晃的很厲害。

而且纜車的高低落差都還好,安安搭得意猶未盡,只是我到指南宮站開始批批挫,

跟兒子商量往回坐了,就沒給他坐到貓空站去了有點可惜,下次再來挑戰啦!

貓空纜車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