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公園遊行.JPG

10/7因慶祝國慶跟著安安班上到大安森林公園遊行,

天氣陰陰涼涼不冷不熱的很舒服。

大家帶著自己做的小國旗來遊行,開心舉著小旗子合照。

稍後到草皮上玩遊戲,先是各自活動:踢球、玩飛盤,

還在公園遇到來散步運動的阿公跟阿嬤。

接著老師帶領小朋友玩貓追老鼠的大地遊戲,

輪到安安當老鼠時,老師還選了兩隻小貓咪來追他,

兩隻小貓咪個子都比安安矮至少一個頭,

年紀小小的也不太懂規則,慢慢的跑一點都不急著追老鼠,很逗趣。

大安公園玩遊戲.JPG  

 

最後老師要大家試著坐下來,有小女生穿著漂亮的白紗裙說他不敢坐,

娟娟老師說:「你不敢坐,等一下我要你們躺下來怎麼辦?」

我還以為老師跟他開玩笑,沒想到老師真的要小朋友躺下來,

開始哀鴻遍野,大家都哇哇叫了起來,

有的說:「好刺喔!」有的說:「好不舒服喔!」

難得有幾個孩子敢躺下去,安安也是一碰到草地就彈起來像被電到一樣的大叫。

大安公園躺草地

就在大家嘻鬧中要結束行程回學校了,

這時候安安跟我說:「媽媽,我想直接回家」

我想安安應該是覺得從公園走回家比走回學校近,所以回家比較省力,

我也覺得沒關係,就跟娟娟老師說一聲帶安安回家了。

因為週五下午還要上愛樂社團,所以我又帶安安回學校上音樂課,

遇到彭老師的時候我們母子被念了一頓,

怎麼沒有跟大家一起回學校呢?一起出發就要一起回來.........

是呀我知道了,下次不能這麼隨便帶安安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