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大學同學正桓、幸芳一家約聚餐,

剛好訂在老公生日這一天,

而且還是吃高檔的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兩兄弟剛好把小妤擋住了

門口合照26.JPG  

我們約的是台中文心店,鄰近文心路與成都路交叉口,

店門店內設計都是深色調,裝潢很高雅但為了營造氣氛光線很不足,

帶小孩出門吃飯卻是很沒氣氛的事,昏暗的光線中我還要找尋躲在桌下的小乖,

對視力不佳的我挺吃力的!

很有氣氛但是暗摸摸

餐廳內31.JPG

餐廳內.JPG

桌面還會透出藍光

 開動了.JPG

很秀氣的前菜,就是各一湯匙

 開胃菜52.JPG

今天我們一家人穿的剛好是紅綠燈:紅、黃、綠三色

 開胃菜.JPG  

料理擺盤都很精美,但是份量都少的可憐,主菜內容很不錯就是吃不夠,

另外招待的氣泡飲料甜甜的很好喝,大人小孩都喝不停。

我點的松露百菇沙拉口味很好,算是還記得住的好吃。

前菜-好吃杏鮑菇.JPG

吃完熱食後還要換位置用副餐去,另有招待一盤紅豆銅鑼燒。

因為老公當天生日,小乖是前兩天,於是奉上兩個小蛋糕,還有專人唱生日歌的服務。

小乖要吃銅鑼燒.JPG   

 兩個小蛋糕.JPG  

我幫小乖提出要球,能唱海綿寶寶版的生日歌嗎?

兩位善良的工作人員開始商量試唱中。

工作人員商量生日歌中.JPG  

   

餐後按照王品集團的慣例,又要填寫問卷囉,

一夥人很專心的趴在桌上作答,吃個飯還要抽考哩,有沒有這麼認真。

寫考卷.JPG

桌子下玩66.JPG

小朋友坐不住,全溜到桌下玩起來了。

地上爬69.JPG  

兩兄弟硬要擠到幸芳阿姨身邊,阿姨肚子裡可是有小寶寶的,這讓我非常緊張。

硬要跟阿姨擠.JPG  

感謝施家人的招待,雖然從小媽媽有教我們人家請客吃不飽也不能說,

但是980元加一成這個昂貴的單價讓我厚著臉皮也要說:「我們沒吃飽耶!」

我還能靠甜點裹腹,不過愛吃肉的老公就很沒飽足感囉!


餐後我們一起去兒童公園走走,小妤也不怕生就坐上了我們的車,

還跟小乖一人一根棒棒糖,開心享用著。

車上吃棒棒糖.JPG    

在公園小朋友玩了一回盪鞦韆、溜滑梯,之後我們買了飛盤跟竹蜻蜓給小孩玩,

公園蠻大的,遊樂設施也不少,隨便跑跑跳跳其實也很開心呢!

小乖手上還拿著餐廳的問卷,居然還帶出場

盪鞦韆.JPG  

竹蜻蜓46.JPG

玩飛盤26.JPG  

爸爸媽媽也一起玩

兒童公園.JPG

耍寶給姨看.JPG 

小乖耍寶中

耍寶34.JPG 

飛起來了

玩竹蜻蜓.JPG  

父女倆.JPG 

這個手.....

手放在哪裡.JPG

一家人髮型很類似喔,同一個設計師喔!

 全家福.JPG 

兒童公園19.JPG

 未命名

兒童公園47.JPG

小乖愛睏沒電了,中午出門前就想睡一直撐到下午4點終於不支了,

大家也就道別期待下回見囉!

 愛睏撒嬌中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