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著中台科大

遠眺中台49.JPG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景觀餐廳有滑草場耶,那怎麼能不帶小孩去試試呢!

在中台念了五年畢業後幾乎沒到大坑去了,道路拓寬還有新路開發,

加上一堆休閒餐廳,我印象中的東山路已不復從前,整個讓我大吃驚。

中台科技大學斗大的招牌讓我覺得錯亂,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感慨良多好像一個老頭在碎念話當年喔!

 

還未到大坑圓環由東山路左轉上一點山路,

很快就到了山河戀,週六中午的停車場滿滿的,

一個大人門票要150元,可以抵餐費。

往山下的視野不錯,這裡的夜景應該很棒。

山河戀44.JPG  

因為還沒吃午餐,我們拿了菜單點菜,

餐不便宜喔280元起跳,連花生厚片都要60元,口味也是一般。

烤牛小排套餐,爸爸開車一路塞的很疲勞樣

牛小排.JPG

烤雞腿排餐,安安吃到滿嘴芝麻

雞排餐.JPG

臭小乖故意不看鏡頭

花生厚片.JPG  

吃的勉勉強強,環境景物倒很宜人,如果不是太熱的話就更好了。

餐桌旁就是滑草場,大家一邊吃飯一邊看別人尖叫滑下山坡。

小乖+爸爸.JPG

小乖41.JPG 

好熱喔

 用餐區51.JPG

剛好我們桌旁沒有遮陽竹簾

用餐區48.JPG

往山下拍的景色

 遠眺中台66.JPG   

吃過飯到處去晃晃走走,這裡還供奉一座「月下老人」雕像很特別呢!

調皮小乖一直往香爐裡吹氣,可能剛過完生日,

看到有香、有火的東西就想吹熄,

爸爸一直制止他說這樣對神明不敬,他還是玩得好開心。

月下老人.JPG 調皮小乖.JPG   

 

 

 

調皮小乖84.JPG

兒子們很想玩滑草車,偏偏都很調皮不聽話,

我們又剛好目擊到一個小朋友跟爸爸同車沒抓好跌飛出車外,

小朋友沒有大礙但是受到驚嚇大哭不止,於是蕃薯爸不是很想玩滑草車,

安安只好跟爸爸拜託,非要玩到不可,

小乖呢,一副不關他的事一樣,明明講不聽的都是他。

拜託讓我玩嘛.JPG

爸爸讓我玩嘛.JPG    

最後當然是順了小孩的意去玩滑草車,這本來就是我到這裡來的目的呀!

一開始蕃薯爸載安安,車速快兩父子又重,因為要用腳煞車,蕃薯爸的鞋底都壞了。

之後才換車,讓爸爸跟小乖一組,避免車子衝太快,才換組玩一次時間就到了。

 爸爸+小乖.JPG

爸爸+安安17.JPG

這滑草車挺重的,我都要使盡力氣才拉的動

 小乖拉車20.JPG

 好好玩.JPG  

滑草車租金30分鐘200元,60分鐘300元。

我們租了兩部車30分鐘400元,因為車子由山坡下用纜車運回上坡,

纜車速度超慢,我們30分鐘也才玩了約5次吧,大部分時間都在等。

結帳櫃臺.JPG

滑草場.JPG 纜車.JPG  

坡度算陡,滑下去的時候超開心,可是上坡要用走的,

走了幾趟上坡再加上大太陽全家人都汗如下,還蠻累的。

我來了上往下拍02.JPG 

 走回上坡.JPG  

當時間到了兩個兒子都還想玩,雖然他們一直唉,可是爸媽都沒力了玩不動了。

還想玩不肯走

我還要玩我不要走.JPG 

還想玩臉臭臭

我還想玩.JPG  

園區內拍照都還不錯

山河戀81.JPG

 上坡.JPG

 上坡01.JPG

 山河戀77.JPG

 山河戀75.JPG 山河戀38.JPG

山河戀.JPG 

山河戀74.JPG 

山河戀73.JPG 

換好衣服,離開前再來一張吧!

山河戀45.JPG 

山河戀46.JPG 鬼臉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