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年都是下雨天辦運動會,這次又到四樓的活動中心去人擠人了。 

跟可愛的同學拍一張

安安.JPG

今年因為比較少進班,大多數同學我都還不認識,

每次小朋友跟我打招呼我都有點心虛,我還記不住他們的長相及名字,

可是孩子們依然很熱情的大聲喊我,真的是好可愛!

 進場 - 複製.JPG

母子兩來一張,去年爸爸當伴郎沒法出席,

今年卻又遇到喪事還是不能來,只能媽媽當代表囉!

母子合照.JPG  

這回小朋友表演氣球傘,我們一群家長早早到樓上看台區卡位,才能拍下氣球傘的全景,

果然拍到美美的畫面,就像一朵朵五彩繽紛的傘花,很漂亮呢!

高舉氣球傘

氣球傘舉高 - 複製.JPG

繞圈圈

氣球傘33 - 複製.JPG

安安個子高,老師一直跟他說他的位置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抓著。

之前剛開始練習時,安安還不守秩序自己衝到氣球傘裡,被老師訓了老師還跟我告狀。

後來跟瑄瑄媽媽聊過才知道,曾有小朋友困在傘中還沒出來,

但是下一個動作是全體往傘上壓而發生意外,

不聽我還不曉得,看似好玩的氣球傘居然也暗藏危險呢!

氣球傘繞圈圈 - 複製.JPG   

蹲下

氣球傘蹲下02 - 複製.JPG

壓住

氣球傘壓住 - 複製.JPG

變成蒙古包~人全躲在裡面

氣球傘變成蒙古包 - 複製.JPG  

 氣球傘斜躺 - 複製.JPG

躺下來蓋被子

氣球傘躺下 - 複製.JPG  

 

Allen(皮至華)同學坐中間,他是班上最早出生的1號同學,安安排2號比他晚了幾個月,

結果兩人身材是天龍地虎之差,背上書包的安安常被當成二年級小學生,

Allen瘦瘦乾乾的像小班生,個子小小的可以讓大家舉起來。

ALLEN坐中間 - 複製.JPG

Allen同學站起來

ALLEN站起來 - 複製.JPG  

拋球遊戲

氣球傘拋球 - 複製.JPG 

收傘

收傘 - 複製.JPG 

退場

退場 - 複製.JPG

大功告成來張團體照

任務成功 - 複製.JPG  

 

結束活動後在校園內還有家長會義賣的攤位,

安安看到人手一杯冒煙的「乾冰汽水」他很想要,

我一看隊伍排的落落長,實在很不想跟人群擠在狹小的走廊上,

我告訴安安:「媽媽從一早跟著你已經站的很累了,如果你想喝要自己排隊買可以嗎?」

安安不加思索就答應了,因為不知道價錢我掏了張百元鈔給他,

就讓他小小的身形隱沒在國小生中。 

這個隊伍還不短呢,擺了長桌的走廊已經夠塞了,

再加上排隊的人潮我幾乎看不到安安,

平時最討厭等待的他居然也沈得住氣乖乖等待人龍前進。

排隊中.JPG

前面至少有30個人在排隊,虧他小小的個子也跟著擠在人群中,這算是一種堅持嗎?

沒想到終於排到時汽水已經賣完了,這孩子也好玩居然一點沮喪也沒有的回來找我,

因為被推銷後沒問過我已經買了3個100元的巧克力餅,

小孩有錢在身上好像腦袋就不會運轉了,

「花錢是痛快的事」大概是不需要學習的本能。

排隊買乾冰汽水.JPG          

 

校園中突然衝出一隻「猩猩」,也不知道是誰這麼「搞工」裝扮的,

可惜安安正在排隊沒能跟猩猩互動,只好幫庭嘉拍拍照紀念一下。

庭嘉82.JPG 庭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