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六歲.JPG  

終於讓安安等到他的生日了,可以把生日禮物電視遊戲機拿來開封了。

因為媽媽這次忘了先訂蛋糕,只好再請上一回的麵包店做造型,

安安本來想要巴斯光年,可是造型太複雜又沒有適合的照片,

於是選了他也喜歡的閃電麥坤,結果麵包店說做不出來,

他們換了新的師傅,說是可以做立體的皮卡丘,

好吧,只能折衷接受了,還好安安也喜歡皮卡丘。

 

插蠟燭的是安安肥嫩嫩的小手,還好有記得寫上「安安生日快樂」

生日蛋糕.JPG  

蛋糕一開箱我就快摔到地上了,我想在地上邊滾邊喊:「這不是皮卡丘、這不是皮卡丘!」

兒子,媽媽錯了,下次一定會記得先幫你訂好造型蛋糕的,這真是太傷眼睛了,還立體的咧!

安安還是很開心的享受大家幫他唱生日歌,還要求要唱台語的,

蠟燭的角度拍起來剛好是安安常寫錯的方向。

 安安好開心.JPG  

不過時時要提防弟弟來攪局,小乖不愛吃蛋糕只對吹蠟燭有興趣,

只要一點著火馬上嘴巴就湊過來了,安安還要舉起手掌遮檔弟弟。

弟弟想偷吹蠟燭.JPG

阿公、叔公還有台中姑婆拍拍手唱生日歌

阿公叔公台中姑婆.JPG

小朋友們正在研究皮卡丘,想著要吃那個部分比較好。

研究皮卡丘.JPG

安安很高興的拿著蛋糕刀亂切,不過自己也搞不定,於是放下刀子搶了巧克力就走。

安安切蛋糕59.JPG     

那片寫著安安生日快樂的巧克力很搶手,安安一把抓了放嘴巴,惹的小乖在後面急著要搶,

連哥哥們也很心動,還跟安安說你掉到地上的那小塊給我吃就好了。

哥哥我也要吃巧克力

哥哥我也要吃.JPG

好吧,給你吃一口喔!

分弟弟吃巧克力.JPG

嬸婆趕快來幫忙

 大家等蛋糕.JPG

靜香姊姊也來泡茶

吃蛋糕配茶.JPG  

這是慘不忍睹之皮卡丘特寫,立體的唷

慘不忍睹之皮卡丘.JPG  

 

安安拍照都故意裝鬼臉不看鏡頭

啊~~~~

啊.JPG

 

什麼我六歲了.JPG

爸爸+安安

安安+爸爸.JPG

媽媽+安安

媽媽+安安.JPG

嬸婆+安安 

安安+嬸婆.JPG 

 

小乖越大越人來瘋,整晚大笑狂跑狂跳開心極了

小乖+阿嬤

小乖+阿嬤.JPG

小乖+姑姑們

小乖+姑姑.JPG

小乖跟爺爺玩

小乖+爺爺.JPG

 小乖好開心.JPG      

小小攝影師.JPG

這一天剛好親戚們聚在姑姑家很熱鬧,10吋的蛋糕吃的一點不剩真是功德圓滿。

也讓安安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六歲生日!


 

親愛的安寶貝,你要記住今天有一大家子愛你疼你的人聚在一起祝福你的生日,

你是大家的心頭肉,幸福的你莫忘了這一群最愛你、最真誠待你的親人,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別讓愛你的人受傷,

不要忘了家人永遠是你的後盾,不管你是開心難過家裡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你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是媽媽最大的期盼,

你可以調皮也可以不乖,但當個正直的人是我對你的期許。

不管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再疼弟弟,你依然是家裡第一個誕生的寶貝,

是無可取代的第一名,也是媽媽會疼愛最久的一個,寶貝,媽媽愛你,

希望你能感受到大家對你的愛,成為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幸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