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超嗨.JPG  

週五(12/23)晚上我們到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觀賞舞台劇

如果兒童劇團【誰是聖誕老公公】

因為是臨時買別人讓出來的票只有三張,就我帶著孩子們看,爸爸只能待命負責接送囉!

結果一問工作人員演出時間是2.5小時我整個傻眼,

要帶著林小乖坐2個多小時看戲真的是個挑戰,而且看完都10點了,

他該不會愛睏又發脾氣吧!既來之則安之,反正都來了就安心看戲啦!

安安裝可愛.JPG  

沒想到劇情雖長,但搞笑有趣的對白惹的安安常大笑不止,

調皮的麋鹿常有逗趣的回話或是動作,全無冷場讓孩子也興致高昂。

相較於哥哥的專注,3歲的小乖無法了解劇情,連貫的故事開始讓他坐不住,

休息時有讓他上過洗手間,中場休息過後他幾乎是在地板上玩耍,

接近結束前他居然喊著:「我要大便」而且還說:「快要大出來了!」

匆匆忙忙帶他去上廁所,還用完了我的隨身面紙,

也還好一直到離場之前孩子都沒有其他的狀況。

隔天安安還回味無窮的問明年能再去看一次嗎,實在太好看了!


 

週六的聖誕夜哥哥們說要吃披薩店的聖誕大餐,照例在姑婆家集合,

爸爸訂好披薩帶安安去拿,姑姑則是幫孩子們準備了聖誕禮物。

小乖拿到了餅乾及湯瑪士的投飲機玩具

姑姑發禮物湯瑪士販賣機.JPG   

馬上開來吃

我要開餅乾.JPG

好好吃

餅乾好好吃.JPG  

小乖玩販賣機.JPG    

 

安安嘟著嘴收下了胡迪的骨牌玩具,因為他比較喜歡弟弟的湯瑪式玩具。

姑姑發禮物胡迪骨牌.JPG

還有一部小迴力車

 姑姑發禮物安安玩具車.JPG  

然後小乖先選了黃色的發條玩具烏龜,剩下的讓哥哥們抽籤。

小乖+黃色小烏龜.JPG

轉轉發條要來鬥龜囉!

轉轉發條.JPG      

烏龜大戰.JPG

烏龜大戰410.JPG

烏龜大戰402.JPG

烏龜大戰391.JPG  

一群小孩玩到忘我都不想回家了,安安還轉發條轉到手都破皮了,真是玩瘋了!

小乖的湯瑪士投飲機當晚就故障了,(很有可能是安安搞壞的,噓!)

反倒是安安拆了骨牌後越玩越愛,不時都想要我陪他玩骨牌呢。  


哥哥好慢我來高歌一曲吧.JPG  

哥哥好慢喔,我來高歌一曲吧!

週日下午是安安愛樂社的成果發表會,地點在學校的地下室,

老公說他們國小時都在這裡上跳箱課,目前看來像練舞的教室。

室內空蕩蕩的必須要家長們由音樂教室搬小朋友的椅子到台上供演出用,

觀眾椅子也要自己搬,自助式的表演會場啦!

演出是兩點開始,一點集合我們家長幫忙搬椅子排椅子,

集合的後台電燈壞掉,小孩全部亂成一團需要大人陪伴及管秩序,

蕃薯爸看到要上台的孩子們吵在一起,便跟他們玩遊戲:「說出水果的名字。」

「蘋果」「香蕉」「葡萄」,突然來一個回答「青菜」,

好吧,那我們換說蔬菜的名字,馬上有人說:「蔬菜」,

這群小孩從中班到小二還真的搞不太清楚狀況哩!

後台集合

集合排隊.JPG  

我抱著小乖坐在觀眾席,他一直聽到爸爸跟其他孩子的對話,

愛吃醋的他不想坐著,一直起身要去找爸爸,找到爸爸硬要拖爸爸回位子,

不想要別人佔用爸爸似的。

節目單.JPG      

終於搞定好一切可以上台練習了,小朋友的狀況比上課時表現好多了,

本來上課排練時亂七八糟的,我想一個班就搞成這樣,

四個班集合在一起不就盛況空前、熱鬧非凡了!

一開始是直笛表演,安安他們的表演先是鐘琴演奏,之後是聖誕鈴聲配合敲三角鐵。

還不錯喔,小朋友上了台表現就是不一樣,不止秩序好連表演功力也提升了!

鐘琴合奏

敲鐘琴.JPG

聖誕鈴聲合奏

上台演出91.JPG  

  

練習後接著正式演出,集合了一小時表演10分鐘就結束,

老師說表演結束時阿公還很錯愕:「安呢沒啊?」

阿公阿嬤也來了

小乖吃巧克力.JPG  

之後還有小學部的演出,孩子們早就坐不住,但老師說節目全結束後才能領小禮物,

於是安安乖乖的跟阿公阿嬤坐下來欣賞,我們帶著小乖到校園去閒晃了。

小乖拍照.JPG 

終於如願拿到小禮物了,是支很應景的聖誕造型棉花糖棒棒糖,

看起來很誘人呢,老師說是社長媽媽自掏腰包買來的,感恩感恩!

棉花糖棒棒糖.JPG  

 


 

週日晚上我們一大家子相約吃霸味薑母鴨,冷冷的天躲在熱呼呼的店裡,

吃的大家汗流浹背猛脫衣服真的很過癮,也為歡樂的聖誕假期劃上完美的句點囉!

滿滿的料,大家最愛的是那燒熱的湯頭

薑母鴨20.JPG    

好吃到想扮鬼臉

耍寶.JPG

看著媽咪笑瞇瞇.JPG

吃飯不忘帶我的小兔兔玩具出門

 帶我的小兔兔出們.JPG

 姑姑.JPG

姑姑+阿嬤.JPG

 哥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