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JPG    

1/22是瑄瑄六歲生日,當天是除夕應該沒人方便出門慶生,

瑄媽特地提早在19日幫瑄瑄過生日,約了連安安共三位小朋友,

應瑄瑄要求還找了老師一起來,不巧彭老師居然得到B型流感不克出席,

於是娟娟老師當代表陪小朋友同樂。

氣球.JPG     

瑄媽之前詢問我要去哪買氣球,我把上回買氣球的潮州街花店電話給瑄媽,

果然一進王家大門就是一堆氣球迎接我們,看到氣球孩子早樂歪了,

開心的跳著要抓,哪管旁邊大人說什麼耳朵都關起來了。

瑄媽說前一晚瑄瑄睡覺時把氣球都放在房間裡,看著天花板上的氣球入睡,

哇,感覺很夢幻很幸福耶!

 

先趁熱吃我們家阿公的蛋餅,娟娟老師笑說今天可是不用排隊的喔!

先吃蛋餅.JPG  

瑄家坪數很大房間寬敞,廚房能擺的下餐桌讓我好羨慕,

還有一間給孩子專用的遊戲室,瑄瑄真是太幸福了!

遊戲室有一面是書牆,下圖是人宇同學

人宇及書牆.JPG

遊戲間68.JPG

瑄瑄的玩具有小女生最愛的辦家家廚具組,有大家都能擠進去的球池,

連小男生搶著玩的遙控車也不缺,真的是動靜皆宜的女孩兒。

遊戲間玩耍.JPG  

安安從進入遊戲室後,整天都玩著這台超哥遙控車,離開前我看遙控器有故障,

安安雖然說是人宇破壞的,但是我們家的小孩也不是輕手輕腳之輩,

要跟瑄媽說聲抱歉囉,這車看來是不便宜呢!

研究超哥遙控車.JPG  

 

很巧的我跟娟娟老師都帶了大盒戳戳樂過來,這下夠小孩戳個過癮了。

每個人手忙腳亂的忙著戳洞再取出玩具,還要研究一下這是什麼玩具,

也讓他們消磨了一段時間。

進攻戳戳樂.JPG  

桌上一堆戰利品,玩具先放著繼續戳。

滿桌戰利品.JPG  

很快的一盒戳個精光,檢查一下有沒有漏網之魚。

戳完了再換一盒.JPG  

情況太混亂了,瑄媽先一人發一個夾鍊袋裝玩具,然後排隊輪流戳。

排隊輪流.JPG  

瑄瑄把小朋友送的禮物全拆封,發現人宇還親手寫了一張卡片給他,

本來就友好的兩人讓瑄瑄開心的一把抱住人宇,很興奮的一直謝謝他,

勒的人宇都快不能喘氣了,小孩就是能這麼直接這麼天真。

人宇+瑄瑄         

終於端出蛋糕了,玩的太嗨的瑄瑄脫下背心,這才發現跟媽媽穿母女裝喔!

有沒有發現是母女裝喔.JPG  

插上蠟燭

 插蠟燭.JPG  

娟娟老師幫忙點火

娟娟老師幫忙點火.JPG 

唱生日歌 

唱生日歌.JPG  

吹蠟燭了,瑄爸很貼心的準備了6根小蠟燭而不是一個數字蠟燭,

不過居然沒有小朋友搶著吹蠟燭,真令我意外。

吹蠟燭.JPG  

切蛋糕囉

切蛋糕.JPG  

祝瑄瑄生日快樂~大家跟娟娟老師合照

瑄瑄生日快樂.JPG  

看這兩隻無尾熊把老師摟得多緊呀,我們家安安就不會這樣對老師撒嬌!

跟老師拍一張.JPG

跟老師拍一張10.JPG

安安果然還是顧著吃,一直守在桌前吃個不停......

跟老師拍一張05.JPG

瑄媽說之前瑄爸要他別工作在家帶小孩,愛小孩的瑄媽說那他要開一家托兒所,

想到一屋子的小孩,嚇得瑄爸不敢再提。我說那下次我就把小孩帶來托兒好了,

反正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個好保母,真是太理想了!

我們在瑄瑄家待了幾乎一天,小孩有伴都玩瘋了,媽媽們就坐在舒適的餐桌泡茶閒聊,

大家都度過開心的一天,謝謝瑄媽的招待,有機會還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