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班合照 

天氣晴我們郊遊去!

今年的旅行地點選在八里,早上我們先「參觀十三行博物館」,

中午步行到「兔子餐廳」用餐兼玩耍。

很幸運的我們這趟出門是個大晴天,也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

原本計畫下午到八里左岸騎單車也被大家否決,直接待在兔子餐廳一下午,

整家店就像被我們包場了,我們佔據了室內空間,其他散客只能坐到戶外去了,

一大群孩子吵吵鬧鬧的,感謝店家的包容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

也讓羿禎媽媽大讚這是最輕鬆愉快的一次畢業旅行呢。

我們小手拉小手~安安&瑄瑄

小手拉小手

十三行博物館  

先集合等待進場,有很多家長隨行

家長很多 

地層介紹

地層介紹

裝可愛

瑄瑄真會扭

瑄瑄  

考古現場模型

考古現場模型  

我看到了  

兩個海盜  

很像恐怖箱的盒子裡放置各種鐵製品的小模型讓遊客猜一猜

裡面是什麼  

抽屜拉開有解答

打開看答案  

拓印區  

拓印  

背景是十三行人模型

十三行人204

約有四層樓高的玻璃天空步道,底部鏤空可直視地面。

高高的玻璃走廊

懼高的媽媽連走路都會發抖,安安還在往下看。

玻璃走廊

小朋友平常在學校早上10點前有吃點心,這一天近11點時都餓了,大家嚷著要吃東西,

在園區內找個遮陽的觀景臺席地而坐讓小朋友休息吃點心。

點心時間02  

看到品客洋芋片大家一起搶

點心時間

媽媽平常都不讓我吃洋芋片,現在好滿足喔!

吃的好開心

中午前往兔子餐廳,由十三行博物館後門步行10分鐘內可達。

天氣好太陽大,安安皺眉不情願的拍一張。

兔子餐廳門口

兔子餐廳門口

娟娟老師幫忙開門

娟娟老師

由門外看覺得餐廳似乎小小的能擠的下我們全部人嗎?

沒想到別有洞天室內空間還不小呢,還有室外的座椅及一堆小動物。

兔子餐廳一角安安

筱雅拍一張

兔子餐廳0248

兔子餐廳一角

室內有個用多層鐵皮做成的大魚缸

兔子餐廳魚池

魚池0373  

凸眼金魚

凸眼金魚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餐點準備不及,等了好一會兒小朋友早坐不住鬧了起來,

安安跟睿杰玩起互推遊戲。

推擠遊戲0260  

推擠遊戲  

好餓喔,湯來了趕快開動,看起來黑嚕嚕的羅宋湯很美味。

羅宋湯

麵包有點焦硬梆梆的,飢餓的小孩依然吃不停。

麵包

小朋友一人一份義大利麵,口味也不錯

義大利麵

小朋友吃飽了就到戶外餵動物去了。彭老師發飼料給大家,

還說明要用木湯匙餵食才不會被動物咬。

發飼料 

室外玩

孩子在戶外玩終於能輕鬆享受我的蟹肉筆尖麵

筆尖麵  

玩了一陣當甜點冰淇淋上桌時,家長也去找孩子回來享用。

安安則早早回來說要換衣服,我原本以為是流汗,

結果安安說外面養的豬太臭了,害他吐了弄髒衣服才要換,真令人哭笑不得。

小朋友的餐點就是一份義大利麵,有家長同行點套餐的才有湯、沙拉、麵包、飲料及冰淇淋。

突然聽到羿禎媽媽哀怨說:「我沒吃到冰淇淋。」

原來冰淇淋被同桌不知情的小朋友給吃的乾乾淨淨,只好再另外單點了。

吃冰淇淋

我幫安安點了草莓冰淇淋〈雖然是我的套餐,但想當然爾甜點一定是貢獻給孩子了〉,

睿杰媽媽點了抹茶口味,睿杰很勉強的接受。

安安在旁邊幫腔說:「我以前吃過抹茶口味的,比草莓還好吃。」

我覺得莫名其妙,根本沒讓安安吃過抹茶口味的,難道看別人的都比較好吃嗎?

後來安安一直要過來跟我咬耳朵,我覺得還有別人在場這樣很沒禮貌,

安安還是堅持要跟我說悄悄話,原來安安說他覺得抹茶口味好吃只是想讓睿杰開心,

這孩子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貼心了!

餐廳室內外養了一堆小動物,小朋友逗著玩的很開心。

室內鸚鵡

室內鸚鵡

籠裡的睡覺貓

貓

棕色兔子

棕兔

室外鸚鵡

室外鸚鵡

換好衣服我要去餵動物了

餵食好好玩

安安餵兔子

安安餵兔子0325 

安安餵兔子  

餵兔子  

天竺鼠

天竺鼠

大豬公,也就是害安安嘔吐的罪魁禍首,從第一眼看到他到離開餐廳完全沒見到他換姿勢,

真是頭大懶豬,還是天氣太熱啦!

大豬公

餵鵝

餵鵝0300

倒飼料

倒飼料

紅圈為豬腿,跟鵝群平安無事的和睦相處

餵鵝

小朋忙碌穿梭要餵食小動物

餵食很忙碌 

餵兔子0284

我的湯匙被咬了一口

飼料被吃了

兔子餐廳一角0279

餵兔子0281

小聲一點,不要嚇到小兔了

我在等兔子

除了有活繃亂跳的真兔子,店內外隨處擺放兔子的裝飾品或布偶,不愧是『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一角0338

兔子盪鞦韆

布娃娃盪鞦韆 

布娃娃鞦韆0362

兔子餐廳一角0364

兔子餐廳室外一角

兔子餐廳一角0341

兔子餐廳一角0340

兔子餐廳一角0339  兔子餐廳一角0336

兔子餐廳一角0297

兔子餐廳一角0295

廁所內也是一堆兔子布偶

兔子餐廳一角廁所

兔子餐廳一角0292

開心度過一下午,來張大合照結束今天的旅程囉!

老師一起合照0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