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前        

安安中班時在松鼠班,班上多數是年紀小個子更小的中班生,

拔河比賽自然是敬陪末座,身材魁武的安安當時還被借將到其他兩個班去幫忙呢。

今年在白兔班大班生人數較多占了便宜,舉凡賽跑或是拔河都得利許多。

本次賽程分成三個階段,首先是各兩個班先舉行初賽後,

勝出的三個班抽籤出一個種子隊直接進入決賽,其餘兩班再進行複賽。

就定位 

第一場比賽沒想到松鼠班居然贏了真令人跌破眼鏡,

原來小松鼠的出席率實在很低,只能跟花鹿班借來五位小朋友進行比賽,

有了借將是否實力大增不得而知,倒是可憐的小花鹿自己班上還沒出賽就先幫別人贏了一場,

等輪到上場時早就沒力了,不過呢小花鹿是跟小白兔比就算是全力以赴也不見得有贏面喔,

別班的老師及家長看著安安的身材都流露出羨慕的眼神,

每個經過的人還告訴我安安一個就可以擋三個了,胖子就是這時候最吃香呀!

 

安安排在最後面的位置,老師叮嚀他一直往後跑就對了。

因為我一直待在安安身邊也就是是隊伍最後面,

聽不清哨音也看不到基準線,搞不清楚戰況如何。

比賽開始

力拔山河氣蓋世!

安安很努力

老師家長們都努力叫喊加油中

安安加油 努力中  

一直到交換場地三戰兩勝後,裁判老師宣布白兔班預賽贏了。

老師還告訴我比賽時有感覺到一股力量一直往後拉,

應該是全體小朋友的努力吧,靠安安一個人也不可能。

小孩們真的很認真,換場地時對手班有個孩子傷了退場,

老師問有人累了還是不舒服要休息的嗎?

沒有人舉手大家都興致高昂想要繼續比賽,真的是很有精神,很了不起。

預賽贏了  

我們贏了

結束了  

複賽時很順利的贏了羚羊班,我的相機沒電也沒紀錄到,無所謂,跟松鼠班的決賽才是關鍵。

小松鼠很幸運的贏了第一場預賽又走運抽到種子隊,這已經是兩年來最接近冠軍的比賽成績了。

松鼠班舊識承武媽媽在白兔班比賽時很賣力替安安加油,

比賽結束後才如夢初醒般說:「下一週我們是敵人了,我幹嘛幫你們加油!」

因為比賽都是8:30開晨會時就舉行,

承武媽媽接著還開玩笑對我說:「下週一9點才上課喔,不用太早來。」

 

舉行決賽前弟弟聽到哥哥要比賽,一直央求他也要去加油,於是當天我們是全家出動。

承武媽媽看到我們家還哀怨的說:「不是跟你說9點才上課嗎,這麼早還全家都來。」

全家出動  

小乖雖然說要來幫哥哥加油,其實一看到球池就栽下去玩了,才不管他比賽了沒。

小乖先玩再說  

小乖好開心  

爸爸+小乖

媽媽來找我  

玩到滿頭大汗

球池中

準備了

準備  

交換場地再贏一次

爸爸小乖在後面  

對松鼠班實在太容易了,輕輕鬆鬆就贏了。

贏了  

安安開心抱起弟弟

安安抱弟弟  

這一年得到兩個獎盃,總算圓了在松鼠班不能達成的夢想,超值的回憶了!

雙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