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頭照  

三月份就拍妥了畢業紀念冊,畢業前才拿到。

看了多所學校發現大家都是一樣的米奇版本,

學士服跟造型都是一模一樣的,這樣有點無趣耶!

言歸正傳安安幼稚園畢業了,感覺時間過好快喔,來到龍安附幼也兩年了,

安安即將要上小學了,希望快樂的幼稚園生活以後是他回憶裡美好的一章。

  

典禮是下午兩點舉行,中午時間照去年慣例進行餐會~也就是謝師宴啦!

今年一樣被娟娟老師逮到要我主辦,我只能說少了奕心媽媽的幫忙壓力倍增。

大家同樂1850

熱情的小孩衝上前抱著老師撒嬌~我家安安不會撒嬌

撒嬌擁抱老師  

安安很開心  

畢業生出來跳舞

餐會跳舞  

家長們輪流自我介紹及獻上祝福

家長祝賀    

大家很開心

大夥好開心  

準備獻花了~是氣球花喔,比安安的臉還大,再加上一份凱希媽媽提供的沐浴禮盒。

獻花    

給娟娟老師的是活潑熱情的向日葵

獻花1874  

給彭彭老師的是溫柔體貼的粉紅玫瑰

獻花1875  

餐點~還有準備素食的呢

外燴餐點  

用餐了

用餐了  

娟娟老師還沒換裝,腳上是拖鞋喔

娟娟老師未換裝    

幼稚園門口擺了氣球畢業生造型裝飾

汽球造型02 

汽球造型

活動中心會場也用許多氣球布置

會場布置  

可愛氣球柱  

除了送老師的氣球花,我也用班費買來氣球棉花糖送給小朋友當畢業禮物,

有許多不同的卡通造型,好可愛我自己超喜歡的,可惜我不是畢業生。

另外再自費買給同樣是畢業生的澔澔小澈以及怕他吵的小乖。

左邊派大星是小乖的,右邊是安安選的閃電麥昆。

畢業禮物02  

拍團體照囉。大班小孩穿便服好上台領獎,胸口還別上畢業生禮花。

中班小孩則是先穿好表演服裝。

團體照準備1892

安安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合身T恤,貼身的衣服讓他臉色很不悅。

在家裡要他試衣服就要經過一場革命,愛穿寬鬆排汗衫的安安不愛合身更討厭襯衫扣釦子的緊繃感,

要他換衣服總是要軟硬兼施,挺累人的。

安安+庭嘉  

娟娟老師也換裝完成,平口小洋裝加上細跟高跟鞋,讓小朋友對他直呼辣妹。  

彭彭老師則是受傷人不舒服,沒力氣換裝還撐著進行典禮,超敬業。

老師們上台

團體照1900  

畢業獎人人有份,而且獎項名稱很特別,例如:跑得快跳得高、朋友多人緣好,

是怕小朋友沒拿獎會失落還是少子化獎項變多了?

安安得到了「勤學習點子妙」,老師都說安安很聰明,只是我覺得他有點懶惰哩。

安安上台領獎,每班有三位小朋友得這個獎項。

安安上台領獎  

勤學習點子妙   

節目流程還安排每位家長帶著畢業生走上台揮手鞠躬再下台,

我帶著安安上台可惜沒拍好所以也沒照片紀念囉。  

畢業生出場  

安安換裝完畢先來拍一張,他要表演伍佰唱的火山,所以造型仿照貓王打扮,

這麼圓滾滾的小孩穿上喇叭褲被大家直誇可愛。

貓王裝  

安安+媽媽  

安安+爸爸

姑姑也來參加

安安+姑姑    

前一天排練時安安是唯一因為流汗把戲服帶回家洗的,

瑞函媽媽還開玩笑問我是不是得罪老師了,怎麼讓讓安安穿長袖表演要熱死他呀。

哈哈,有這麼嚴重嗎?是安安自己選要跳這曲子的呢。

因為白兔班老師很用心安排三首組曲給小朋友挑選,

除了火山還有大小姐及小賈斯汀的Baby,

大小姐是小女生的歌當然不適合,Baby則是動感熱舞更不被安安接受,

選擇火山是想當然爾。

跟旁邊的品軒及雅淳比起來,安安確實厚重許多,我是說衣服啦!

換裝+品軒雅淳1969  

白兔班的三段組曲、三種造型

白兔班表演02  

白兔班表演  

安安站中間老是被攝影大叔給擋住,希望光碟中有很多他的畫面。

安安上台了1988  

各班表演前有全體演唱「師恩難忘」「珍重再見」「感謝」等,

品軒媽媽說他本來以為第二個小孩畢業應該不太有感觸了,

沒想到聽到某一首歌詞唱到「我的小寶貝」,他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對於「感謝」的歌詞很感動,但對於安安畢業沒什麼感傷的心情,

可能以後也是唸龍安國小並不會離開學校而比較無感吧!

後來跟凱傑媽媽一聊才知道,凱傑對於畢業很傷心,他很難過要跟同學分開,

媽媽說家人都要很低調避免提到畢業或離開幼稚園等字眼,

否則凱傑馬上紅了眼眶一副要掉淚的樣子。

我家安安則是問我:「畢業典禮以後就可以不用上學了嗎?」整個迫不及待的模樣,怎麼差這麼多。

通過氣球拱門歡送畢業生,大家正式畢業了,但還是要上課喔。

穿過拱門禮成  

畢業紀念冊的其他照片

全班合照

安安海軍裝03 安安海軍裝02 安安海軍裝

安安和服03安安和服02 安安和服 同學合照03 同學合照02 同學合照 全班合照02  

左邊是姑姑送安安的畢業小熊

畢業禮物

恭喜兒子幼稚園畢業了,算是完成了人生一個小小的階段,  

未來充滿了各種新奇與挑戰,希望你能勇敢的迎接以及面對,

別忘了家人永遠是你的後盾,除了期待你有好表現增強信心外,

更希望你能交到知心的好朋友,人生道路有知己相伴是再好不過了,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