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在安安學校有個課程說明會,因為孩子們今年夏天就要上幼稚園去了,

老師們還特地因應他們新課程向家長做說明,像是運筆的練習、學習注音符號、

背誦弟子規等等就是孩子新的學習項目。

丁丁老師拿出注音符號範本時大家都驚呼了一下,

接著會心一笑,一個ㄅ字就有手掌大,真的是專為幼兒設計的,

連眼睛不好的我都看的好清楚,呵呵!

最令大家嘖嘖稱奇的應該是這招"神奇穿衣術",

沒帶相機做紀錄,就讓安安在家實地演練一番囉!

雖不中亦不遠矣!

    

晚上剛到學校時丁丁老師就湊過來告訴我:安安剛剛吃了15顆水餃喔!

這個孩子食量比我還大,還嚇到其他家長了,當我拿著桌上的點心時,

安安還說他要吃熱狗餐包不好意思拿,塞了一個給他還不夠,

總共又吃了一個半的小餐包+半個小海綿蛋糕,鐵胃呀!22.JPG

會後丁丁老師教大家做了個小禮物。

只要先用口香糖膠黏住蓋子及小玩偶,

加入亮片亮粉,

最後倒入老師調好的甘油水,

鎖上蓋子即完成。

沒想到居然這麼簡單,

真是太佩服丁丁老師了!

安安連挑玩偶都要選蛋糕(又是食物),

可惜蛋糕較大塞不進瓶子裡,

又另選了這個彎彎造型的圖偶,

因為塞入瓶子後看不到玩偶手腳,

被小朋友戲稱像是"饅頭"、"湯圓"(還是食物)。

當晚只見到五組家長在場,讓我嚇了一跳,11.JPG

原來是專為這些資深的園童所舉辦的,

再加上兩位請假的小朋友,

也才七個孩子,全部老師都留下來,

還準備一桌子的點心真是不好意思,

不只讓主任破費,

連老師們也要留下來加班。

之前思齊媽媽就常說:

王主任很捨得花錢,

我們校外教學都有另租巴士,

還要分兩天兩個班次,

其他園所出去校外教學必須另外付費,

不去的還會被白眼!

想想我們真好命,有緣來到橘子樹,

有福氣遇到王主任這麼慷慨大方又用心辦學的教育家呢!

回程時跟奕葳家一起離開,閒聊時提到:

葳葳都會要媽媽去上學,她要留在家裡

安安也是啊,都跟我說弟弟去上學他留在家裡好了,

明明他倆在學校內外都玩的很開心,

小孩子玩在一起連思想說話都一樣,好有趣!

想到大夥相處到暑假時就要各分東西囉,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