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整理好安安及小乖的書包牽著兩兄弟上學去,小乖+媽咪IN樂子

到了學校小乖一開始很快就進教室,

後來發現爸爸媽媽都沒進去開始慌了,

丁丁老師趕快出來抱著他安撫,

等門關了後小乖大哭出聲,

心如刀割的媽媽一轉頭也跟著大哭,

我捨~不~得呀!

總是24小時相依為命的在一起,

聽著他在教室裡哭我也在門外哭,

我好想兒子喔!我到底做了正確決定嗎?

 

我就很丟臉的一路哭回家,小乖+爸比IN樂子

到了家一邊晾衣服一邊掉眼淚。

蕃薯爸看不下去說:

你要在家哭整天嗎?都算我的錯好了,你要振作啊!

孩子不在我的時間變多了,

本來就一堆工作待辦中,

可是我卻失魂落魄的什麼都提不起勁啊!

 

到了中午實在是凍抹條,撥了電話給老師問問情況。

小蘋果班趙老師說:

小乖很可愛也很聰明,會表達他想要的東西,

會拉著小朋友的手說要找爸爸媽媽,

而且還會挑長的比較像爸爸樣子的小朋友來幫忙。

哭是一陣一陣的,但是哥哥在隔壁教室會伸長脖子偷瞄一下弟弟,

弟弟發現到哥哥又會哭!

外師上英文課時趙老師抱著小乖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課,

小乖還會跟著笑,抱著瞇了一下,睡了一回小床,

起床時也不吵不鬧,只是中午要午休了他睡不著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因為之前王主任說前期可以讓小乖上半天,

聽到他不睡覺還走來走去,我很怕他吵到別的孩子,

當然啦,媽咪想他的成分比較多,

趕快跟趙老師說那我過去接他好了。

 

接到小乖時他依然嗚咽著,老師說他是聽到媽媽要來才開始哭。

安安表現的很棒,弟弟上學去最樂的就是他了。

這兩天沒吵著要跟弟弟回來,而且很用心的照顧弟弟,

幫弟弟倒水擦眼淚,弟弟今天要回家還幫忙換室內鞋,

老師說安安很得意的跟同學說:

那是我弟弟耶,我弟弟來上學了!(超神氣的!!)

 

小乖上學去我們母子倆都要好好適應呢!

雖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可是也安慰自己:雙魚座的女人是水做的嘛!

我是該慶幸還好沒生女兒吧,

我要是想到我的心肝寶貝好不容易拉拔長大要嫁人去了,

我應該會哭死了!! 

安安推小乖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