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們因運動會週一補假,呵呵笑.jpg

姑姑要帶他們到高雄去玩,

而我們也剛好回台中阿公家,

於是週日就相約在台中見面。

只有半天的時間不知道上哪去玩,

所以我們又到爸爸的母校~東海大學來了。

 

天氣很好豔陽高照,

我們母子三人還都穿著長袖實在很熱,姑姑來幫忙.jpg

除了小乖外其餘的孩子都不想下車,

全都不願意離開冷氣。

來到風景優美的東海校園不到草皮上踩踩實在可惜,

四個兄弟也在草皮上玩的頗開心,

躺著裝睡也好,還是騎馬打仗也好,

可憐小澈哥哥還要當馬給安安騎,好辛苦!

 

之前有跟小朋友們講過東海女鬼橋的故事,

於是雙胞胎哥哥央求要去看女鬼橋,

就開車繞了一下,整座橋小小舊舊的很不起眼,騎馬打仗.jpg

也不知道孩子們有沒有失望呢!

 

哥哥們一直慫恿安安跟他們一起去高雄玩,

姑姑已經訂好義大世界的住宿及門票了,

安安超愛跟的馬上就答應了。

反而是蕃薯爸爸爸捨不得兒子,

還跟安安說你不去就買戰鬥陀螺給你,

哥哥馬上說戰鬥陀螺很便宜我送你,

戰鬥陀螺什麼時候都可以買,排排站02.jpg

但是要去高雄機會可是難得呀!

於是安安歡天喜地的跟著姑姑哥哥他們出發了!

 

通常小乖愛哭愛對路,

不過這回哥哥他們搭高鐵後,

他倒是只唉了幾聲就停了,

應該也覺得後座只有媽媽陪他很寬敞很舒服,

整個人開心的玩耍作怪不肯睡,跟假牛合照.jpg

一路鬧回台北就在下高架橋後睡著了,

還從晚上6點直接睡到隔天才醒,

故意要累死老媽就是了!

 

晚上小乖睡覺安安不在,

我難得有放假的悠閒感,

想不到蕃薯爸居然說他好想安安,

還問我:你都不會想他嗎? 仙草凍.jpg

我完全不會耶!

安安跟姑姑出門我很放心,而且只離開一天,

好不容易有耳根清淨的時刻,我很享受哩!

 

第二天晚上安安回到家很累的樣子,

問他好不好玩,他用玩到沙啞的聲音說:好玩!

他說義大世界很大,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好玩。

睡覺時我問他有沒有想媽咪,他說有,

而且他去玩衝得很快的盪鞦韆時,

他好害怕,他就大哭要找媽媽,仙草凍02.jpg

還好其他東西都很好玩,下次還想要再去!

兒子你很好命了,大家都喜歡帶你出去玩,

不像小乖太黏媽媽了又愛哭,沒人敢帶他出門,

希望等弟弟大一點我們也可以全家到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