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的話變好多,總是說個不停,阿嬤家03.JPG   

可是發音纏夾不清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大人很愛跟他玩猜名字的遊戲,

問小乖:「阿公叫什麼名字、阿嬤叫什麼名字?」

小乖只要回答對了就會博得滿堂彩,

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頗開心。

 

最近常跟阿伯見面,問他:「阿伯的名字叫?」

小乖很用力的說了好幾遍,

可是「周忠仁」三個字怎麼聽都像是「中東人!!」

阿伯大叫:「我不是中東人,我是台灣人!」

於是下一次再問他:「阿伯叫什麼?」

小乖:「是台灣人!」

 


小乖有一回咬了同學高興(就是姓高名興),高興跟老師告狀。阿嬤家.JPG

高興:「老師,小乖弄我。」

老師:「小乖弄你哪裡?」

高興:「弄我的手。」

老師:「小乖怎麼弄你?」

高興:「他用嘴巴弄我。」

老師邊描述還邊樂不可支,小孩的童言就是有這麼強的感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