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16是我們結婚六週年紀念日。

老公問我:「六週年有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說:「是表示明年就要癢了嗎?」

老公:「要癢早就癢了!」

純粹是夫妻間的無聊鬥嘴鼓。

 

我們週五下午到內湖「饗食天堂」吃下午茶慶祝,

只有帶安安犧牲小乖了,

帶著小乖大概就沒有悠閒的下午茶感覺了,

事實上我們也只是一直吃,以慶祝為名行大吃特吃之實。

 饗食天堂.JPG  

這個小孩已經在學校吃過午餐了,

只是不愛板條吃得很客氣,吃一碗就不想吃了,

然後1點多出門時就喊餓,到餐廳時火力全開狼吞虎嚥。

這是我第二次吃「饗食天堂」,兩次的印象都很好,

食物種類多又好吃,給我的感覺是更勝於「上閤屋」。

 

饗食天堂02.JPG  

我跟安安卯起來吃,想不到我們家的回本支柱~我們的蕃薯爸,

吃不到幾輪就繳械投降了,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我可是吃撐到晚餐都吃不下囉!

而林安安小朋友一直到晚上8點仍不放棄要吃晚餐,

從6點就喊著要吃東西,故意拖到8點想讓他忘了晚餐自動上床睡覺,

只好煮了幾顆水餃讓他吃了趕快去睡。

饗食天堂04.JPG  

安安身上的小熊維尼T恤可是我20出頭歲,還塞的進M號衣服的年代穿的,

真懷念當年雖平胸但有腰身的時光啊!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小孩都這麼「大隻」了。

結婚前交往了9年,到現在結婚6年了,

從認識到現在17年了,我的人生有一半的時間跟這個男人是劃分不開的,

想想還真是驚人!


 

給老公:

雖然我老愛嫌棄你,嫌你衣服摺得不整齊,嫌你碗洗得不夠乾淨,

天曉得這是多少婦女同胞沒有的福利~我有一個會做家事的好老公,

感謝你洗衣、洗碗、摺衣服全包,還常要忍受我的情緒垃圾。

最重要的是這麼多年來你依然熱情如火,

雖然我的體重直線上升已經超過你體重的一半了,

你還是像當年一樣把我當寶貝呵護。

(兒子們請閃邊,我才是你們老爸心目中的小寶貝)

 

我不愛在早起時抱抱,因為大家還沒刷牙。

我也不愛在你下班時抱抱,因為大家還沒洗澡。

我也不愛在兩夫妻的影片時間抱抱,因為會漏掉劇情。

但因為這一切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老公謝謝你,謝謝你的付出使我感覺到被愛及幸福!

當然我也好愛你!!

我不愛講出口因為覺得不自在,我可是很容易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