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    

昨晚睡前在床上一直跟小乖講台語,

平時只會聽說國語的小乖一開始不太耐煩的說:

「媽媽不要講台語的話啦!」

我越說越故意一直講個不停想看他反應,

沒想到小乖哭的唏哩嘩啦說:「媽媽壞掉了,嗚,媽媽趕快修好啦!」

笑死我了,是哆啦A夢看太多了吧。

 

開心拍照         

 

小乖很愛摸拔拔的鬍子。

小一點的時候還不懂,摸一摸就說:「爸爸的鬍.......... 椒〈胡椒?〉」

再一次是:「爸爸的鬍.......... 狸〈狐狸?〉」

最近則是開心的摸著鬍子然後說:「拔拔,明天要刮乾淨喔。」

最氣人的是有一回摸到媽媽的腿毛說:「媽媽,你的腳上長好多鬍子呦。」

 

好吃

創作者介紹

蔥油餅小王子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ong
  • 哈哈.........最後一句真是笑死我了!!
  • 還用天真無邪的可愛童音說出來,你說氣不氣人嗎?

    何梅 於 2012/09/10 11:08 回覆

  • 旻
  • 我女兒是對我的胖肚子說:裡面有小寶寶……
  • 還好兒子沒摸我的肚子,搞不好會跟我說裡面有雙胞胎.....

    何梅 於 2012/09/10 22:25 回覆

  • Miriam Chao
  • 我們以後相約去除毛^^
  • 呵呵,我可能要多去個幾趟

    何梅 於 2012/09/10 22:26 回覆

  • IVY
  • 我家全全摸著我的肚子說:媽媽你吃很飽吼...........................
    ><" 我也不想這樣吶!!!!
  • 因為不能浪費食物啊,哈哈
    我家安安則是吃了一碗飯了還說:「媽媽我還餓.....」
    我家是被吃垮的

    何梅 於 2012/09/13 15: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