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小乖滿一歲啦,我的家庭主婦生涯也滿一年囉!

大學同學敏茹問我適應嗎?他每次問我,我總是思考一下回他還不適應,

覺得就是每天過日子,沒有目標跟計畫,只是每天哄完2個小不點睡著後,

想著終於又過了一天,像阿兵哥數著饅頭一樣,只是他們是在倒數,

而我不知盡頭在哪!

當然也沒這麼悲情啦,孩子雖難纏也有睡著時小天使的一面

在敏茹的鼓勵下,以及看著安安學校同學的媽媽﹍婷婷媽媽,

很用心的為孩子記錄成長的感動,我也應該幫孩子做點什麼吧!

就當是送給廷的一歲跟安的四歲生日禮物囉!  

小乖的一歲生日 安安的4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