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小乖 平日帶著兒子們在小公園玩耍,

常常會遇到剛下課的奕葳一起加入遊戲。

週三下午孩子們在玩時,

奕葳媽媽跟我說:

~奕葳很喜歡小乖,他說小乖好可愛,

還說以後要小乖當她老公!~

哇!讚啦,奕葳超可愛的我也好喜歡她,

我開玩笑接著問:奕葳不排斥姊弟戀啊?

奕葳媽媽笑著說:

我告訴他這就要隨緣啦!要是有緣份就會有機會的。

然後又說:

~其實奕葳以為老公就是好朋友的意思,

他也會跟媽媽說以後你要當我老公!~

 

呵呵,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可愛,

回家轉述給蕃薯爸聽,爸爸笑說:

要是安安跟齊齊在一起也是姊弟戀啊!

真是一對想太多的夫妻!!

 

安安+媛媛 

其實安安在公園裡也有個很照顧的對象呢,

就是兩歲多的媛媛(?字不曉得對不對)小妹妹。

因為媛媛很聽安安的話,

安安玩什麼遊戲媛媛都會跟,

安安也會克盡哥哥的職責,

好好照顧媛媛上下遛滑梯,

比跟小乖一起玩的時間還多呢!

自從安安認識媛媛後,

每天都想要去公園跟媛媛玩,

想玩什麼新遊戲都會吆喝媛媛過來,

還會帶糖果餅乾要跟媛媛分享,

搞的出入公園的婆婆媽媽們都知道安安很喜歡媛媛,

真是個高調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