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美術課去接安安時跟閎翔媽媽小聊了一下,畫畫課

閎翔媽媽總是說很佩服我帶孩子的耐性,

真是汗顏,閎翔媽沒見過母獅子發飆吧!

相較起來,閎翔總愛撒嬌的黏在媽媽身邊, 

閎翔媽媽感覺起來才更溫柔呢!

 

想到下午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安安在客廳對著我說:

那個黑頭髮的小姐超兇的,

每次小孩不乖都會罵人,

都一直罵一直罵........忘了他還有唸什麼了,

(擺明是在說我,這小子什麼時候學會了暗喻法!)

我回他:那黑頭髮小姐這麼兇,

叫他以後不要管小孩了, 不要罵小孩,

等小孩長大不乖做壞事, 就讓他被警察捉走好了!

安安:ㄟ~你很壞耶!


晚上看新聞哇哇挖,正好在談論親子話題,

老公也說我太兇了,常對兒子大吼大叫,

所以小乖才會愛尖叫,應該有受到我的影響!

如果以前我可以忍耐兒子十聲的吵鬧,

現在我的耐性被磨得越來越透明,幾乎蕩然無存了!

薄到只要安安一聲的噪音,都會讓我緊繃的神經線扯斷,

先是狠狠瞪他,再回嘴時我就跟著狂吼回去!

我想安安不滿時就會大聲咆哮,應該也是我的關係吧!

唉唉唉!要改、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