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這個月的學習主題是"我的身體"。我的身體

某天看書時,書上的妹妹掉牙齒,

我說:他的乳牙掉了,之後會長......,

安安搶著說:我知道,會長鋼牙

啊是帶假牙嗎?

 

昨晚安安比劃著一個大圓問:

媽媽,你懷孕的時候肚子有這麼大嗎?

媽媽:我的肚子再大,

也不可能大到像你畫出的餐桌桌面那麼大!

安安很興奮跟爸爸說:

爸爸,我知道媽媽懷孕的事了。

爸爸:你是說媽媽又懷孕了嗎?

安安:我是說我知道媽媽為什麼會大肚子了。

因為爸爸肚子裡的蝌蚪,跑到媽媽的肚子裡,

蝌蚪要比賽游泳,跑第一名的就可以生出來,媽媽就會大肚子了。

欣蓉爸爸-骨科醫師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