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零食02.JPG

 

開心舉辦完學校同樂會,安安從7月1日開始放暑假,媽媽的疲勞指數又破表啦!  

7/1早上看早場的變形金剛3,中午在公館吃B787飛機餐廳,晚上看弟弟的語文發表會表演。

 

我想吃了.JPG

 

7/2一早到自來水博物館參加親水節活動,

滿滿的全是人根本沒辦法玩,索性下午到大安運動中心去游泳。

  自來水園區02.JPG  

自來水園區.JPG

 

7/3帶兩兄弟到京華城去遛遛,安安做黏土,小乖玩湯姆熊。

   京華城變形金剛.JPG京華城變形金剛03.JPG

 

第一週(7/4-8)早上博物館之旅~

台灣博物館、袖珍博物館、自來水博物館等。

下午2:00-4:00 美術班上繪本課。

媽咪趁空下午上瑜珈課去。

晚上7:00-8:30 爸爸陪著去上游泳課。

 

第二週全家度假去。

安排南投三日行程及台中外婆家總計6天。

還多了小乖一起吵,非常熱鬧。

 

太鼓達人.JPG 

 

第三週不得已課程全在下午。

2:00-3:30 圍棋課。

5:30-7:00 游泳課。

安安又不午睡,他不累我都愛睏了。

我通常5:00接小乖下課,游泳課的時間很尷尬,

第一天等爸爸下班才接小乖,覺得晚接他有點可憐,

第二天我帶小乖一起去玩水,

不受控制的小子在泳池邊到處亂跑,

不然就是要用浮板托著他玩,累死我自己。

 

京華城變形金剛04.JPG  

   

第四週本想把安安丟回彰化跟叔公住,

不過圍棋課還有一週,想換課程時間又不理想,唉!

再來還有八月份的美術~木工班,及一週整天的EQ營..........

我覺得我才應該去上EQ課,

每天陪著愛喊無聊的安安在一起,真的是快被逼瘋了,

他在家的時間越長我的音量就越來越大,

可以體會到小孩放暑假,家長覺得頭大的心情。

送去才藝班除了要小朋友有興趣還有金錢支出,

此外光是接送上下課也讓我覺得累,是出錢又出力的工作,

好在能偷閒個幾小時喘息一下,

很佩服全程在場等待的媽媽或爸爸們,

真的是孝子孝女,還是我體力太差啦,呵呵(苦笑)!

小公園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