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手繪壁畫.JPG

一進風雨操場的舞會現場,不得不注意到舞台上的大型背景,

之前孩子上來排練時,當時園長在場我跟園長說背景好漂亮,

他告訴我是手畫的,還讓我嚇一大跳呢。

等到了舞會當天台上老師鄭重介紹,是現場一位幫忙攝影的爸爸親手畫的,

不只有舞台區,連周邊的柱子上也都有聖誕樹或是鈴鐺等裝飾圖片,

據說花了好幾週的時間才完成,真是太厲害太有心了,怎麼可以這麼有才華呀!

 

每班都先表演舞蹈節目後再一個個走秀,白兔班表演的是「扭扭體操」,

因為小朋友很多舞台排不下去,於是排練時老師請大班小孩站到走秀用的桌子上去跳舞,

安安也很開心的跟著同學擠到舞台前面的桌上去,

結果老師把他推回去說:「你站在後面比較穩!」也是啦,他站在桌上跳我也會擔心呢!

化妝舞會準備跳舞.jpg

化妝舞會舞蹈中.jpg   

 

有聽到某班老師在集合時說:「小女生公主排這邊,仙子精靈排這邊,啊男生我不會分了。」

小女孩幾乎是裙擺飄逸的美女裝扮,有翅膀的是仙子,有皇冠、手杖的是公主很好分類,

小男生有機器人有武士,有巴斯光年也有柯博文,還有蜘蛛人及消防隊員,

族繁不及備載難怪老師也難以分類,小男生的打扮也有趣多了。

 

人宇的爸爸花了一晚的時間用紙箱做成將軍戰袍,手工精緻現場詢問度很高,

還有人建議可以上網賣掉呢!

化妝舞會.jpg

 

今年安安打扮成海盜,可是他不想戴帽子也不喜歡太緊的眼罩,

只裝了鐵鉤手穿了披風就上台去,剛好跟羿禎都是海盜組一起走台步,

別人是走台步,他們像在趕火車用衝的跑過舞台,連拍照都快來不及。

一下台就把裝備全丟給我,真的很不喜歡身上有負擔呢!

兩個鐵鉤手.JPG  

會場很熱鬧,小朋友已經夠多了,踴躍參與的家長們更是擠得水洩不通,

除了幫自己的小孩留影,遇到特別的造型打扮也會博得很多鎂光燈青睞。

人山人海大家搶鏡頭.JPG  

  

嬌小的善允說要扮殭屍,因為他最愛模仿殭屍跳了,

不過穿上西裝看起來比較像帥氣的吸血鬼耶!

善允個子小小的很挑食,善允爸爸看到肉肉的安安都很感興趣,

久久見一次面都會想幫安安秤重一下,真的是拼老命的咬緊牙關才抱的起40公斤的安安。

善允爸爸抱一個.JPG

呼~腰快斷了啦

腰快斷了.JPG  

聖誕老公公來了.JPG  

最後的重頭戲是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囉!

聖誕老公公很搞笑的騎著腳踏車進場,也不知道怎麼把車扛到三樓來的?

每班輪流跟老公公拍張合照就圓滿結束聖誕活動。

跟聖誕老公公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