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博鈞2

週三下午安安上完美術課後,在教室裡跟一群同學嬉鬧玩了很久,

一夥小男生拿著遊戲卡片躲在教室的桌子底下玩,搞的像在聚賭一樣。

慢慢的大部分都回家後人群散了,剩下博鈞跟安安還有一位小男生。

博鈞跟安安意猶未盡想到公園繼續玩,於是都跟媽媽撒嬌還要再到公園去。

旁邊的小男生也想跟央求奶奶他也要去,

沒想到剛講完電話的這位貴婦奶奶,沒有稱呼的開口就對我說:

「你把這個行程cancel 掉,我等一下還要去銀行呢!」

我臉上雖然還是習慣性掛著微笑,可是一時間我愣住了,他的意思是別給老娘找麻煩是吧,

還烙英文咧,早知道應該回他我聽不懂,跟你又不熟說實在的我還怕你跟咧,

居然用這種口氣跟人說話,我又不領你的薪水,這下子我會自動離你家小孩遠一點的!

 

安安因為週末跟哥哥玩鬥草玩得很開心,帶著博鈞跟媽媽到我們家附近的小公園玩,

兩個小孩在草皮中找尋著酢漿草,很不巧公園正在種新植栽已經除過草了,

只挑的到小小棵發育不良的小草,玩得很不起勁,兩個小孩玩草玩了一會兒就去溜滑梯了。

安安在美術班打翻了顏料,衣服褲子全染紅,連臉上都有像刀疤的紅痕跡,超誇張的!

安安+博鈞4

安安+博鈞3

安安+博鈞

之後接了小乖下課一起玩,小乖一邊告哥哥的狀說:「哥哥不乖」,

因為哥哥們很調皮亂溜還玩積水。

小乖還在一邊照顧剛學步的路人小弟弟玩溜滑梯,牽著弟弟說:「我陪你走樓梯。」

怎麼回事到底誰是哥哥我都糊塗了,希望是小乖長大懂事了,能一直保持就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