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

小乖一向是黏人愛哭鬧的,

到了公園則是脫韁的野馬一樣,

一路喊著阿罵、阿罵

(現在說的最清楚的詞,可能是在叫阿媽吧!)

如入無人之境一樣橫衝直撞,

每每都被他嚇得半死,前方有危險

(或是他會造成別人危險)時就要一把抓起他。

也不知道是屬老鼠的關係嗎,

小乖最愛往縫縫鑽,好好的道路草皮不走,

硬要爬上行人休息坐著的小矮牆當平衡木走,

或是直接走(掉?)進水溝裡,還在裡面玩起落葉開心極了。

看著別的媽媽是牽著孩子悠閒在賞花,

我像在障礙折返跑一樣護著小乖,

難怪上回去欣宜家看小寶寶,他還覺得我瘦了,

每天的運動量有夠喔!

因為關在家久了,我想說出門放放風就讓他自由活動吧!小乖

可是這隻小猴子走都還走不穩,在公園裡亂跑亂跳險象環生,

抓住他還會用力掙脫,最後我沒力了,吼依去吧!

就這麼放手讓他在步道往上攀爬,

小猴子一個用力過猛摔了過去,

剛好臉部著地,一聽哭聲就知道害呀,痛痛了,

抱起來一看就是靠近眼眉的地方擦傷破皮了,

小子哭的好傷心,我雖然心疼,

可是心裡有大部分是在想:活該!都不聽話。

晚上爸爸回來看到傷口真是心疼的不得了,

馬上抱起來秀秀,小乖順勢趴在爸爸肩上,

一副可憐樣,真是會撒嬌,

難怪爸爸會對小乖說:你要是女兒我一定更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