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頭戰02.JPG    

有天安安突然說:「媽媽我想找齊齊來我們家玩」,

於是打給雅芬媽媽商量後就去學校接小乖跟齊齊。

小乖很開心的跟姊姊牽手,一起有說有笑的回家。

只是摸不著頭緒的小乖還一直問齊齊:「為什麼你來我們家?」

枕頭戰.JPG    

到家後安安見到齊齊好興奮,把家裡的玩具都搬出來介紹,

兩個人玩了一陣子後,齊齊提議玩枕頭大戰,

本來連小乖都跟進房間想參一咖,可惜身高限制連枕頭都搶不到,

只能在大叫「你打到我了」聲中黯然退場,哥哥甚至把門關了不讓他進去鬧。

 

第二天在學校聽趙老師說齊齊在我們家玩得很開心,

一早在學校跟老師同學分享說的眉飛色舞的。

趙老師還偷偷問我,安安跟齊齊玩會不會把弟弟趕出去,

我說因為小乖沒辦法跟著玩才自己出去房間外的。

趙老師說以前他們家小朋友都會把小小孩鎖在門外,

還會在門上寫「狗跟小孩不准進來」!這也太好笑了吧! 

希望安安長大後不會這樣對弟弟。

 

吃飯配電視.JPG  

三個小朋友擠在一張桌子上用餐,感覺再過不久就坐不下了。

吃過飯後我們維持往例全家到公園去散步,

在路上安安跟齊齊都手牽著手,兩個人隨意編個笑話都可以逗笑對方,

有齊齊作伴安安全程都好開心,也沒抱怨走累了呢!

 

安齊玩戰鬥陀螺01.JPG 

之後每天安安都吵著要去接齊齊來,於是隔了兩天又帶了齊齊回來。

這次齊齊主動說要玩戰鬥陀螺,我還以為女生不會有興趣,

會不會是兩個有伴就覺得好玩呀?  

 

 跳格子05.JPG  

小朋友又玩了跳格子,連小乖也來湊熱鬧,一樣是亂搞一通。

這樣玩不錯,至少讓安安增加了運動機會,很好很好。

跳格子13.JPG  

開心合照22.JPG

這一天是一起吃「樂子」,兒童餐的菜單背面就是著色紙,兩個人先認真的畫起圖來。

連小乖也專心的著色,可是還在塗鴉期的弟弟就是鬼畫符一樣亂塗,

安安批評弟弟畫的好醜,馬上小乖皺眉大叫抗議。

  哥哥說我畫得很醜25.JPG  

爸爸媽媽的餐.JPG  

之後上餐了大家都開心的吃吃喝喝,小乖更是手抓的油膩膩的也不管,

安安吃到最後掃完一盤,開心的說他吃完一份兒童餐,

齊齊則是中場休息說好撐喔,然後吃不完那一大盤,真的很滿足了。

兒童餐來了.JPG

好好吃好開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